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两双荣誉榜再添新星名号 他们让休城看到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2: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做客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队,由于马丁和巴蒂尔的继续缺阵,火箭最终以102-119输给了马刺。

  马丁和巴蒂尔都打不了,主教练阿德尔曼继续将泰勒放入了首发阵容当中。这已经是泰勒连续第三场进入首发阵容了,他的自信心显然比前两场提高了不少。这一战,他砍下了14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而且还贡献了4次抢断。这让球迷至少看到了火箭队未来的希望。

  这场比赛,泰勒的手感并不太好,他一开场就三次投篮全部偏出了篮筐,在进攻中显得有些黏球。由于两队在整体实力上有一定差距,火箭很快就陷入了被动。泰勒在整个上半场都一直陷入投篮打铁的魔咒当中。直到比赛进入到第四节,泰勒才多少找到了一些感觉,他先是在外线出手三分命中,随后利用自己的冲击力突破篮下得手。不过火箭队全队的进攻依然没有完全打开,马刺队利用缓慢的节奏将比赛拖入拉锯战。火箭最终无力翻盘。

  尽管泰勒的全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很低,他15次出手只命中了5球,三分球也只有6投1中,但从比赛中不难看出,泰勒正在逐渐适应比赛的节奏。这场比赛,主教练阿德尔曼让他整整打了34分钟,他的出场时间和出手次数都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高,对于年轻的泰勒来说,这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阿德尔曼之所以对于泰勒如此信任,看中的就是他在比赛中的态度。比赛进入到第四节的时候,泰勒有一次突破篮下上篮不中,但他判断好皮球的路线直接高高跃起从邓肯的头上摘下了前场篮板。整场比赛,泰勒没有放过每一次有可能抢到篮板的机会,即使是在无球状态下,他也不停地跑位,挡人,10个篮板的成绩已经说明了他在场上的努力,正是这种努力的态度让他赢得了主教练阿德尔曼的欣赏。

  除了泰勒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两双,小将巴丁格的表现也非常值得称赞。第一节还剩3分12秒,巴丁格替补登场,他刚刚上场不久就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球,充分展现了他的射手本色。比赛进入到第二节之后,巴丁格也是越打越猛。第二节还剩9分37秒的时候,巴丁格空切篮下时接到了阿里扎的妙传,他高高跃起后躲过马刺队野兽内线布莱尔之后,用一记暴扣将球狠狠砸入了篮筐。

  整个第二节,巴丁格的进攻成为了火箭队最大的亮点。中投、暴扣、上篮、三分,巴丁格几乎无所不能。仅仅第二节单节,巴丁格就5投4中砍下了9分4篮板,依靠着巴丁格的出色表现,火箭队半场将比分迫近到了59-64只差5分。全场比赛,巴丁格拿下了12分。

  这已经不是巴丁格第一次爆发了。在上一场击败奇才队的比赛中,巴丁格就在短短的26分钟出厂时间里轰下了24分6个篮板,他13投9中的命中率让他成为了球队中效率最高的人。在布鲁克斯和阿里扎手感不佳的情况下,正是他的出色发挥帮助火箭队拿到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如今,火箭队已经基本无缘季后赛了。后面的时间,火箭更加明智的选择就是给这些年轻人提供更多的表现机会,让他们在这期间得到锻炼,为下赛季的崛起做好充分的准备。泰勒和巴丁格的出色发挥,至少让球迷看到了火箭队的未来。(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