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11分6板纳什大两双 篮网负太阳送对手9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9:47  新浪体育
易建联11分6板纳什大两双篮网负太阳送对手9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4月1日,篮网在主场以105-116不敌太阳。您对篮网主场不敌太阳,易建联拿下11分、6个篮板的表现有何看法?>>>>

  篮网(10-65)虽然失利,但是已经没有压力,不再用担心成为史上最差球队。易建联13投5中,得到11分6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9分8个篮板,库特尼-李17分,替补出场的泰伦斯-威廉姆斯21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克里斯-亨弗里斯17分7个篮板。

  太阳(49-26)九连胜。史蒂夫-纳什拿下24分14次助攻和7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23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15分。

  易建联在开场之后连续投篮不中,在首节还有9分57秒时,他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手,为篮网首开纪录。篮网一度以13-8领先,无奈格兰特-希尔一攻一传,太阳打出一波6-0,将比分超出。李的三分使篮网再度领先,可惜未能保持太久,双方首节过后战成23-23。

  第二节的争夺仍然激烈。本节还有7分16秒时,易建联勾手命中,篮网此后连续送出大帽,李和威廉姆斯相继得手,他们完成一波9-0的攻击,以41-36超出。在近7分钟内,太阳只投中一球,这对以进攻为生命的太阳来说是致命的打击。本节还有12.2秒时,易建联再度扣篮得手,篮网以53-48领先。此后,斯塔德迈尔扣篮还以颜色,太阳将差距缩小到3分。

  太阳在下半场展示出了猛烈的火力。第三节开始之后,理查德森和纳什相继三分命中,他们以一波13-0开始本节,一举以63-53拉开差距。易建联本节虽然得到5分,但是篮网已经挡不住太阳的猛烈进攻。本节篮网以23-38失利,三节过后,以76-88落后。

  最后一节,易建联两投不中,篮网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是无力翻盘。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