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8分湖人遭二连败 老鹰凶猛无限接近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9:36  新浪体育
科比28分湖人遭二连败老鹰凶猛无限接近主场优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湖人在客场以92-109不敌老鹰。

  老鹰(48-26)二连胜,主场达到13年来最长的九连胜。乔-约翰逊拿下了25分8次助攻,约什-史密斯和迈克-毕比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毛里斯-埃文斯得了18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4分。老鹰即将取得首轮主场优势。

  湖人(54-21)二连败。科比-布莱恩特拿下28分,保罗-加索尔16分11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15分,乔丹-法玛尔16分。

  最近湖人的态度令人怀疑,在场上总是有些提不起精神,今天碰到东部强敌老鹰,他们未能讨到便宜。本赛季首次交手时,科比砍下41分,拜纳姆得了21分,今天科比得分仍很轻松,但少了拜纳姆,湖人显得捉襟见肘。

  首节两队就陷入苦战。老鹰以13-8开局,加索尔连投带罚还以3分,率湖人发起一波10-2,一举以18-15反超,阿泰斯特在这波攻击中得了5分。老鹰很快重新取得优势,首节过后,他们以29-25领先。

  科比首节得了6分,第二节他加强进攻,单节砍下14分,不过队友未能提供太多的帮助,湖人仍落下风。本节还有3分18秒时,阿泰斯特后仰投篮命中后,湖人将比分追成42-45,此后湖人只投中一球,老鹰以一波10-3结束本节,一举以55-4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下半场湖人仍未能组织有效的反攻。阿泰斯特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到7分,约翰逊马上也还以三分,他一人连得5分,老鹰以62-50继续领先。本节还有3分44秒时,法玛尔投中一记三分,但这只上杯水车薪,老鹰的反攻更为凶猛,霍福德补篮得手,埃文斯中投命中,老鹰以75-58取得17分的优势。三节过后,湖人以64-80落后。

  湖人好不容易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了75-87,但约翰逊再下杀手,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老鹰又取得17分的优势。

  终场前4分08秒,在埃文斯三分命中后,科比也还以三分,湖人以87-100落后。两队此后相继失手后,约翰逊再度杀出,又一记三分冷射刺中湖人心脏。湖人乱了阵脚,法玛尔此后失误,克劳福德再次得分,断了湖人的最后希望。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