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26分雷霆横扫76人 兰德里两双国王遭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9:31  新浪体育
杜兰特26分雷霆横扫76人兰德里两双国王遭五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雷霆在客场大胜76人,轻松横扫对手;步行者与国王为战而战,步行者捍卫了主场荣誉。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111-76人93

  雷霆(45-28)轻松过关,凯文-杜兰特拿下26分10个篮板,杰夫-格林16分,奈纳德-科斯蒂奇14分6个篮板。

  76人(26-48)二连胜终止。埃尔顿-布兰德拿下了22分6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21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朱-霍利迪11分。

  虽然在首次交锋中雷霆轻取76人,但在费城,雷霆已经5年没有获胜,上一次他们在这里取胜还是以2004年11月,当时还叫超音速。

  已经无缘季后赛的76人最近表现不错,此前相继击败了雄鹿和老鹰这两支季后赛圈的球队。今天他们再次面对将进季后赛的雷霆,不过早早就缴械投降。

  杜兰特在首节中段两度三分命中,雷霆以17-8开局,杜兰特一人就有10分进账。首节过后,雷霆以33-23领先。

  此后两节雷霆继续扩大优势,上半场以56-45领先。第三节杜兰特再献10分,雷霆本节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第四节打了近6分钟76人只投中一球,雷霆以13-2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98-76取得22分的优势,胜负再无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国王95-步行者102

  步行者(28-47)大将丹尼-格兰杰拿下了33分,特罗伊-墨菲19分13个篮板,,厄尔-沃特森10分。

  国王(24-51)五连败。本诺-乌德里18分,泰瑞克-埃文斯17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杰森-汤普森18分11个篮板,卡尔-兰德里17分10个篮板。

  上半场国王以56-47领先,不过步行者以一波7-0开始第三节,将差距缩小。步行者越战越勇,本节过半时,格兰杰三分命中,他们完成11-0的攻击波,以69-60反超。本节步行者以26-14胜出,三节过后以73-70领先。

  步行者以19-8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2-78拉开差距,国王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下。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