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苦战登上西北区榜首 麦蒂13分尼克斯遭到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1: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爵士在主场以103-98力取尼克斯,占据了西北区第一的位置。

  爵士(49-26)二连胜,以一场的优势领先掘金,成为西北区第一。卡洛斯-布泽尔拿下26分14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23分14次助攻,梅米特-奥库13分6个篮板,威斯利-马修斯12分。

  尼克斯(26-47)二连败,本赛季遭到爵士横扫。艾尔-哈林顿替补出场,得了26分17个篮板,大卫-李16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13分6次助攻。

  在爵士比赛结束之前,掘金已经败给了小牛。这对爵士来说是好机会,他们只要取得胜利,就能登上西北区首位,而这正是他们整个赛季梦寐以求的。

  爵士一开场就大举进攻,而这也是尼克斯所希望的。不过尼克斯没想到爵士的火力如此猛烈。布泽尔不断篮下得手,而威廉姆斯等人则在外线施冷箭。首节打了一半时,迈尔斯三分命中,爵士以22-15领先。本节结束前,威廉姆斯了三命中,爵士以44-30领先。爵士本节投中了7个三分球,布泽尔一人就得了11分。

  麦蒂也有不俗的表现,首节得了8分,但在爵士的猛轰之下,8分显得微不足道。第二节爵士命中率下滑,尼克斯开始反扑。替补上场的罗德里格斯本节两度三分命中,一人得了10分。在本节还有1分15秒时,罗德里格斯中投得手,尼克斯只以59-62落后。尼克斯本节以30-20胜出,上半场只以60-64略处下风。

  尼克斯下半场仍然非常顽强。第三节还有2分06秒时,哈林顿三分命中后,他们将比分追成84-84。米尔萨普还以一球后,麦蒂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双方仍是平手。本节麦蒂靠罚球得了3分,三节过后,两队战成87-87。

  第四节打了4分钟尼克斯还一分未得,爵士以93-87重新取得优势。尼克斯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也许是另一边掘金失利的消息刺激了爵士,威廉姆斯此后连续得手,在他投中三分后,爵士以103-93领先10分。

  尼克斯仍不放弃。麦蒂在终场前3分12秒反手上篮得分,此后他助攻大卫-李,尼克斯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98-103。爵士此后连续两次投篮不中,但尼克斯也未能把握机会,连续失手后,难逃一败。(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