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姚助我从事慈善事业 他是火箭与中国的纽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5: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29日)消息。本赛季休斯顿火箭队还有10场比赛,进军季后赛已经没什么希望了,不过火箭队全队上下都表示要在最后的10场比赛中竭尽全力给赛季一个好的结尾。

  大家都知道昨天晚上姚明连同各方在休斯顿举行了慈善会,帮助一些受灾地区的重建。当被问及对这些的看法时,火箭队小黑豆阿隆-布鲁克斯表示:“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篮球而起,尤其对于我来说。是篮球给了我机会让我能够从事这些慈善活动,此前我从来没有发现篮球能够有这样的影响,那些需要帮助的地区我此前从来没有去过也没有听说过。对于我能够出一份力去帮助他们重建学校提供物资感到非常高兴。这很不可思议。”

  布鲁克斯还表示这些都是在姚明的帮助下完成,“这些地方的人们非常喜欢篮球,经常能够在那里看到五对五比赛。我可以看到篮球在任何地方都有它的拥护者。”

  “你对你自己能够在其中出一份力能够充当一个纽带的角色是否感到很惊讶?当你打开电视机时,你知道在中国大概有七千万的观众在看火箭队的比赛,这相当于美国人口的三分之一,比如查克-海耶斯这样在美国不会被当作明星的球员在中国享受到了明星球员的待遇。这些都是因为火箭通过姚明来建立的一些联系。”在介绍了中国的情况后记者问到。“当然,我感到很不可思议。你知道我们火箭队中有中国最好的球员,对于任何人都一样都很乐意和姚明做队友。”阿隆-布鲁克斯兴奋地表示。

  虽然姚明的整个赛季都报销,但是他仍然在尽自己的力量去做一些慈善事业。也希望不仅仅是火箭队而是更多的社会群体,更多的人们能够尽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那些需要得到帮助的人们,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世界的其他地方。

  当话题转移到火箭队身上时,阿隆-布鲁克斯表示:“我们需要继续成长,希望我们所有的新秀还有年轻球员能够团结在一起,并且越变越好。”

  阿隆-布鲁克斯也同样表示球队有很多能够提升的地方,“额,是的。我们需要在如何接受记者采访上有所提高。(玩笑)说真的,在比赛中我们有时候会在某一段时间里打得很差,我希望我们能够减少这样的情况。”

  希望下赛季当姚明回来时所有的伤员都归队时,火箭队能够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布鲁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