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皇帝34分骑士推翻国王 詹宁斯爆发雄鹿加时捕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7:07  新浪体育
小皇帝34分骑士推翻国王詹宁斯爆发雄鹿加时捕熊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雄鹿主场通过加时才力取灰熊,结束连败;老鹰也在主场过关,结束了步行者的五连胜;骑士好不容易才击败国王。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90-骑士97

  骑士(58-16)前锋安德森-瓦莱乔因伤缺阵,全队只有8名可上场的球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4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26分9个篮板,安东尼-帕克和JJ-希克森各得10分。

  国王(24-50)四连败。安迪斯-诺希奥尼21分,本诺-乌德里打出三双,贡献18分、15次助攻和10个篮板,卡尔-兰德里17分6个篮板,杰森-汤普森16分14个篮板。

  骑士多人缺阵,但仍有能力过关。首节骑士就以30-21领先,第二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此后遭到国王的还击,三节过后,骑士只以78-76领先2分。

  最后一节国王一度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7分51秒时,国王只以84-85落后。关键时刻詹姆斯小皇帝34分骑士推翻国王詹宁斯爆发雄鹿加时捕熊 和贾米森连续投篮命中,两人打出一波10-2后,以94-86扩大优势。

  在5分钟内,国王未能投中一球,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将差距缩小到4分。詹姆斯还以一记三分,在终场前2分02秒,骑士以97-90领先。两队此后都未能再得分。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步行者84-老鹰94

  老鹰(47-26)轻松过关。约什-史密斯拿下21分13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8分12个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7分6次助攻,乔-约翰逊14分。

  步行者(27-47)五连胜终止。特罗伊-墨菲得了21分14个篮板,丹尼-格兰杰18分,布兰顿-拉什14分。

  步行者最近势头火热。今天他们在第一节以31-26领先。此后两节步行者火力减弱,第三节只得13分,老鹰以一波11-2结束第三节,一举以72-63超出。步行者在本节最后4分钟只投中一球。

  老鹰在最后一节甩开对手,比赛还有3分40秒时,他们以91-75领先。步行者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灰熊103-雄鹿108(OT)

  雄鹿(40-32)结束二连败。布兰顿-詹宁斯拿下了29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约翰-萨尔蒙斯2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德鲁-博格特18分11个篮板。

  灰熊(38-35)二连败。扎克-兰多夫拿下了31分15个篮板,鲁迪-盖伊20分,迈克-康利18分10次助攻,OJ-梅奥17分。

  常规时间还有12秒时,詹宁斯两罚仅一中,雄鹿以94-92领先,留给灰熊机会。

  暂停后,灰熊发起最后的攻击,康利造成詹斯犯规,两罚两中,将比分扳平。萨尔蒙斯最后时刻仓促出手,遭到盖帽,双方进入加时。

  终场前1分35秒,萨尔蒙斯中投命中,雄鹿以101-100超出。灰熊此后连续投篮不中,雄鹿将优势扩大到5分。

  梅奥在终场前13秒三分命中,但为时已晚,卢克-里德诺两罚两中,为雄鹿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