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博瓦40分吓坏尼尔森 天王:他平时训练经常这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在上一场小牛不敌开拓者的比赛中,小牛队新秀罗德里格-布博瓦仅仅上场了48秒且一分未得。但是今天他不仅弥补了上一场比赛的出场时间,还豪取40分,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得分记录,帮助小牛在客场111-90战胜勇士。

  “我感觉棒极了。”布博瓦赛后表示,“我感觉自己不会投失,所以我不断的去投篮。”

  布博瓦今天22投15中,其中三分球11投9中,帮助小牛最终取得胜利,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这位身高只有1.88米的小个子后卫在上半场就拿到了26分,超过了他之前生涯最高分2分。

  “我们都知道这支球队可以让他尽情的展示出自己的能力,今天的比赛,他完全投入到了其中,并做了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赛后小牛队主帅卡莱尔评价了布博瓦的表现。

  布博瓦在今天比赛之前,场均出场12.3分钟,得分只有6.6分。而他今天在上半场仅出场15分钟时便得到26分,刷新了生涯最高分。上半场布博瓦13投10中,命中率高达76.9%,其中三分球6投5中,帮助小牛以67比41领先结束上半场。

  “当教练让我上场时,我只是想要好好去打球,让自己具有侵略性,我只是为球队输入了自己的能量。”布博瓦表示,“有些晚上,你的手感很棒,那你就要不断的投下去。”

  对于布博瓦的表现,球队主将诺维茨基表示,之前他就已经看到过布博瓦这种超强的进攻实力了。

  “他在训练中经常这样。”诺维茨基说,“他是一名非常非常具有爆发力的得分手,当他进攻时,你很难阻止他,因为他的进攻太有穿透力了。他能在禁区内终结对手,当他状态好时任何与他对位的人都很难受。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他让人赏心悦目,真的,他完成了伟大的进攻。”

  小牛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以89比101输给了开拓者,同时,在最近的6场比赛中,小牛输掉了其中的4场,这和他们之前的13连胜产生了鲜明的反差。在他们输掉的这4场比赛中,平均每场输给对手高达17.7分。小牛目前排在西部第三,与第一名湖人相差6个胜场,而与第二名的掘金战绩相同,最后谁会坐上第二把交椅还真不好说。小牛也希望自己的排位更高一些,为自己的季后赛征程争取更大的优势。

  “我们尝试让球队的排位尽量的高一些,希望最后的10场比赛我们会越打越好。”球队王牌诺维茨基说,“在周一(北京时间周二)我们将迎来一场重要的比赛,对手是丹佛,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本场比赛肖恩-马里昂得到18分,卡隆-巴特勒14分,德克-诺维茨基13分10个篮板。而勇士队的安东尼-托利弗则抢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1个篮板,其中有20个是在上半场得到的,这创下了勇士本赛季的纪录。但布博瓦的表现让勇士主帅老尼尔森目瞪口呆。

  “他的表现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不管我们防守还是不防守,他总能投进,他的9个三分球真的出乎我的意料。”老尼尔森赛后表示。

  (Simpl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布博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