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帅赛前关注状元热门出战 诺阿:赢篮网感觉很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篮网背靠背作战,在客场以83-106不敌公牛。

  公牛队自己都没想到,他们如此轻松就击败了篮网。由于伤兵满营,简尼洛-帕戈升入首发,他不负教练期望得到赛季个人最高的27分。而大前锋塔伊-吉布森同样出色,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22分,还有13个篮板进账。

  公牛上一场刚刚在主场惨败给热火29分,而且过去13战中输掉11场,但这都无法阻止他们在芝加哥联合中心狂扫篮网。

  中锋乔金-诺阿克服伤病回到阵中,他说:“能回来打球感觉真棒,但赢球使我们感觉更好。我们今天打得很犀利,尽管对手不是一支强队,但这也无所谓,因为我们本赛季曾经输给过他们。我们能在这个时刻找回自己的状态很重要。 ”

  篮网昨天击败活塞,避免了创造NBA最差战绩的可能性。现在他们取得9胜64负,胜场已经追平1972-73赛季的76人。昨天篮网打得气势如虹,取得了赛季至今的首次连胜。但今天他们只打了半场,最多时已经落后了21分。

  篮网唯一值得赞赏的首发球员就是贾维斯-海耶斯,这名老将在第三节开始阶段的2分钟内连续投进3个三分球,一度将比分追至只差7分。但公牛立刻反击,扑灭了篮网的追分势头。

  篮网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说:“我们今天根本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我们失去了前几场比赛中的激情,我们没有攻击性和取胜的欲望。所有人的表现都很糟,我不认为我们输球还有其他什么原因。”

  而海耶斯赞同范帅的观点,他说:“我们没有了昨天的取胜欲望,没有把状态延续到今天。这太令人失望了,我们还不能停步。我们一度把比分迫近到了7分,不过他们马上就投进了几个球,取回了大比分优势。”

  公牛两员悍将罗尔-邓和詹姆斯范帅赛前关注状元热门出战诺阿:赢篮网感觉很棒 -约翰逊均因伤缺阵,诺阿打得时间也不长,只有不到14分钟,但他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第三节,诺阿有一次逾越布鲁克-洛佩斯和克里斯-亨弗里斯的扣篮,这球大大振奋了公牛的士气。

  公牛主教练文尼-德尔-尼格罗对诺阿大加赞赏,“你可以清楚看到诺阿的价值。他不但可以盖帽,还可以跟上我们的快攻。他是如此高效,足以改变比赛的局面。”尼格罗说。

  本场比赛之前,范德维奇还有一个画外音。他在篮网与公牛跳球之前几分钟还留在更衣室里,目的就是看NCAA锦标赛西弗吉尼亚与肯塔基的淘汰赛。范帅的目的再明显不过,他是为了观察肯塔基明星后卫约翰-沃尔。沃尔被认为是今年选秀的状元热门,而篮网重建的步骤中就包括选秀,而且他们将是拿状元签几率最大的球队。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