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秀狂轰40分小牛擒勇士 罗伊神勇开拓者拍死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9:34  新浪体育
新秀狂轰40分小牛擒勇士罗伊神勇开拓者拍死黄蜂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8日,爵士在客场轻取奇才;开拓者也在客场轻松过关,击败黄蜂;小牛新秀发威,在客场大胜勇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爵士103-奇才87

  爵士(48-26)全队三人上了20分,卡洛斯-布泽尔2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梅米特-奥库22分11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20分12次助攻。

  奇才(21-51)史上最长的连败达到15场,整个三月份他们一场未胜。安德雷-布拉切拿下了20分7次助攻,尼克-杨16分,肖恩-利文斯顿和迈克-米勒各得14分。

  爵士昨天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步行者翻盘,被掘金给拉开了一场的差距,今天面对战绩糟糕的奇才,他们不会再手软。

  第一节结束前爵士取得优势,上半场他们一度领先12分,奇才在第二节结束前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43-50。

  爵士在第三节控制了局面,本节他们14投11中,在本节最后3分24秒时,奇才未能投中一球,爵士以一波11-3结束本节,一举以80-65拉开差距。

  最后一节奇才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20分,奇才无力回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开拓者112-黄蜂101

  开拓者(44-29)二连胜。布兰顿-罗伊只打32分钟,14投12中,拿下28分7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4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3分,马库斯-坎比11分14个篮板。

  黄蜂(34-40)二连败。达伦-科里森拿下22分,大卫-韦斯特18分,埃梅卡-奥卡福14分。

  开拓者离季后赛越来越近,黄蜂成不了他们的障碍。

  罗伊首节5投全中,一人拿下12分,第二节他才首次投篮不中,不过本节仍取7分,开拓者本节以29-18胜出,上半场开拓者命中率高达76.6%,以57-41遥遥领先。

  打了三节后,罗伊就已经拿下了28分,开拓者以90-68结束前三节。最后一节罗伊没上场的必要,黄蜂只能略为缩小差距。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小牛111-勇士90

  小牛(48-25)新秀罗德里格斯-布博瓦22投15中,其中三分球11投9中,拿下了40分和8个篮板,几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首发球员倒成为配角,肖恩-马里昂18分,德克-诺维茨基13分10个篮板,卡隆-巴特勒14分。杰森-基德一分未得,但助攻11次。

  勇士(20-52)火力全失,科里-马盖蒂21分最高,斯蒂芬-库里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首节小牛几度落后,好不容易才以31-27取得领先。布博瓦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而诺维茨基也投篮得手,他们以11-0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42-27拉差距。勇士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才首次投篮命中,此后仍未能找到感觉,双方差距越拉越大。

  布博瓦第二节投中5个三分球,单节一人拿下了21分,小牛本节以36-14胜出,上半场以67-41遥遥领先。

  在布博瓦的冲击之下,勇士溃不成军,下半场他们一直未能找到感觉,三节过后以62-91落后。第四节勇士只能略为缩小差距。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