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首节2分4板受困犯规 公牛新秀大前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新泽西篮网进驻芝加哥联合中心,在背靠背的比赛里挑战公牛。

  开场跳球,布鲁克-洛佩斯争赢了,易建联在后场接到球交给后卫组织。篮网第一次进攻仍然交给洛佩斯进攻,但他的勾手不中,此时易建联插到篮下冲抢篮板成功。拿到球后,阿联身边已经没有防守,他非常具有表演性的双手大力灌筐拽篮,得到篮网前2分。回到防守端,阿联又迅速抢到一个防守篮板。开场只有1分多钟,阿联就得到2分2个篮板。

  此后1分钟,阿联表现依然强劲,先后摘下2个防守篮板球。至此,他只打了2分51秒就得到2分4个篮板。可惜的是,阿联的经验仍然不足,也许是状态太好、太兴奋,他在2分51秒里吃到了2次犯规。而且第二次犯规完全没必要,这导致他不得不下场休息了。

  阿联下场后,公牛的新秀塔伊-吉布森可撒开了花。此前的2分51秒(易建联在场时),吉布森只靠罚球得了2分。可是当阿联因犯规下场休息后,吉布森在替补克里斯-亨弗里斯和约什-布恩面前大爆发,在第一节9分钟时间里,吉布森5投4中得到14分,其中包括两个气势如虹的暴扣。特别是吉布森的破坏力令人称道,他已经让篮网两个大前锋都吃到2次犯规,亨弗里斯也被迫下场养神。

  阿联第一节剩余时间没有再返回比赛,不过篮网在洛佩斯和哈里斯的努力下还是顶住了公牛的狂攻。

  第一节比赛结束,篮网23-28落后公牛。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