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分!易建联得分创新高 篮网想要胜利没有他不行

篮网凭借昨日胜利摆脱“史上最烂”球队恶名

  昨天对于新泽西网队来讲意义重大。他们在主场以118:110击败活塞,拿下了本赛季首个两连胜,同时也获得了赛季第九场胜利。而本场胜利也让他们追平了此前76人队的耻辱纪录(一个赛季只胜9场),从而摆脱了“史  上最烂”球队的困扰。更为可喜的是,易建联是役异常抢眼,31分的得分创造了他职业生涯得分新纪录。

  本场比赛阿联16投12中得到31分,刷新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在新秀赛季,代表雄鹿出战的阿联在对山猫的比赛中砍下29分)。阿联的爆发,对网队来说意义重大。这是他们本赛季第9场胜利,平了1972-73赛季76人单赛季胜场只有9场的纪录,而且常规赛还没有结束,网队还有机会离这个纪录更远一些。但显而易见的是,要想获得胜利,没有阿联是不行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