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一人球队是谁的悲哀 湖人用三年最差噎死禅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75-91,这是湖人与雷霆比赛的最终结果。但是,对,没有看错,75分属于湖人。这个低分是他们三年来最糟糕的表现。

  这是洛杉矶湖人队自2007年3月11日主场以72-108才败给达拉斯小牛之后,三年以来湖人最惨痛的一次失利。但是2007年3月的湖人是一支什么球队?那时的湖人还是季后赛第一轮被太阳轻松送回家钓鱼的西部中游球队,而那个赛季的达拉斯小牛也是常规赛王者之中的王者,所以湖人的惨败还没那么难理解。而且,即便是输给达拉斯,湖人也有两节比赛得分超过了20分。而今天,除去早就变成垃圾时间的第四节,湖人队前三节比赛没有一节超过20分。首节15分、第二节19分,第三节13分。投篮命中率74中29,仅有39.2,三分球命中率更是15中2只有可怜的13.3%。至于罚球,湖人队24罚15中,仅有62.5%。整场比赛,湖人的技战术糟糕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

  今天的湖人又如何能用07年时的低端标准来衡量?他们是卫冕冠军,是拥有豪华阵容的紫金军团,是拥有最坚韧不拔精神的科比-布莱恩特。战绩高居西部第一名的他们,在这种情况下,输给了胜场比他们少了8.5场的西部第六名雷霆。

  更令人失望的是,湖人队除了老大科比打出了11分9次失误的“刺眼”数据外,其余人竟然没有一个能够挺身而出。阿泰斯特全场6中1,只得到2分、3个篮板、1次助攻、2次抢断、3次失误。保罗-加索尔,这个湖人队的二当家,10投中3,5个篮板,0助攻,0抢断1,1次封盖,2次失误。

  输球了,自然所有的炮火都将集中在科比身上,但是也别忘了,篮球是5个人打的,科比再厉害,也无法一人对抗五人。如果科比发挥欠佳,其他人也无人能够帮忙分担的话,湖人就真的成了科比一人的球队,加索尔、阿泰斯特们就甘心承认自己年纪轻轻“抱大腿”吧。这不是科比的悲哀,而是整支球队的悲哀。

  在赛前,禅师杰克逊表示,如果湖人今年能够卫冕成功,给他一个冲击又一次三连冠机会的话,他几乎肯定下赛季就会回来继续指教了。可惜,这个发言还没过2小时,湖人就用这样一场拙劣的表演让禅师无言以对。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