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30分国王负绿衫军 詹姆斯27分骑士不敌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1:09  新浪体育
兰德里30分国王负绿衫军詹姆斯27分骑士不敌马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凯尔特人主场击败国王;老鹰败给了76人;骑士客场不敌马刺,八连胜终止;热火击败雄鹿。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86-凯尔特人94

  凯尔特人(47-25)二连胜。“三巨头”贡献60分,保罗-皮尔斯22分8个篮板,雷-阿伦20分,凯文-加内特18分13个篮板。拉简-隆多只得6分,但助攻达到18次。

  国王(24-49)三连败。卡尔-兰德里拿下了30分8个篮板,本诺-乌德里16分12次助攻。

  比赛几乎在首节就失去悬念。“三巨头”接连发炮,首节他们就以32-17取得15分的优势。

  凯尔特人在第二节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38秒时以57-33领先24分。国王上半场只能将比分追成37-57。

  国王在最后一分钟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无力从凯尔特人手中抢走胜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老鹰98-76人105

  76人(26-47)二连胜。安德烈-伊戈达拉拿下25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埃尔顿-布兰德、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和杰森-卡波诺各得14分。

  老鹰(46-26)苦战失利。乔-约翰逊20分6次助攻,约什-史密斯20分9个篮板,迈克-毕比17分,艾尔-霍福德13分10个篮板。

  比赛还有2分43秒时,约翰逊三分命中,老鹰将比分追成95-96。伊戈达拉此后两罚仅一中,但克劳福德三分不中,而戴勒姆波特扣篮得手。

  老鹰频频投篮不中,在2分30秒内未能得分,76人以103-95拉开差距。终场前9.9秒,老鹰才由约翰逊三分命中,但为时已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热火87-雄鹿74

  热火(39-34)四连胜。德维恩-韦德拿下3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不过其他首发得分都未能上双。乌杜尼斯-哈斯勒姆10分18个篮板,达内尔-莱特14分。

  雄鹿(39-32)也只有一名首发得分上双,约翰-萨尔蒙斯23分。布兰顿-詹宁斯8投仅1中,只得4分。

  韦德首节就得了12分,第二节他两度扣篮得手,再取7分,热火逐渐取得优势。第二节还有1分31秒时,韦德空中接力扣篮得手,热火以48-33领先。尽管热火此后在本节未得分,上半场他们还是以48-35领先。

  韦德下半场命中率下降,但热火保持优势。第四节开始后,热火连得5分,以74-55遥遥领先,雄鹿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3分以内。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骑士97-马刺102

  马刺(43-28)拒绝连败。马努-吉诺比利拿下了3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蒂姆-邓肯16分4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16分。

  骑士(57-16)八连胜终止。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7分10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24分9个篮板,JJ-希克森20分8个篮板。

  老牌劲旅和新贵的较量非常激烈,最后时刻才分出高下。比赛还有5分23秒时,詹姆斯兰德里30分国王负绿衫军詹姆斯27分骑士不敌马刺 扣篮得手,将比分追成82-84,不过吉诺比利马上三分得手,马刺又将比分拉开。

  骑士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博甘斯在终场前3分22秒又三分命中,骑士连续失常,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马刺打出一波7-0,在终场前44.9秒以94-86取得了8分的优势。

  骑士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18.8秒时,詹姆斯强行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94-97。可惜为时已晚,博甘斯两罚两中。詹姆斯此后摔倒在地,篮球出界,骑士失去最后的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