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三分精准命中拿下本场第30分 创职业生涯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新泽西篮网(8胜63负)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底特律活塞(23胜48负)。

  第四节还剩7分15秒,易建联在正面弧顶接泰伦斯-威廉姆斯传球出手,他的三分球准确命中,这是他本场第2个三分球。更重要的是,这个球使他的本场个人得分达到30分,刷新了其职业生涯最高分纪录。本赛季是阿联进入联盟的第三年,此前他总共出场168次,两次单场得到29分。对手分别是新秀赛季的山猫,和本赛季的雷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