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久违三分重现 3节12投9中22分惊艳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新泽西篮网(8胜63负)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底特律活塞(23胜48负)。

  上半场比赛结束,篮网47-53落后活塞。

  第三节开始后,易建联状态依然不俗。他在防守端先是保护住一个篮板球,过了一个回合,他和德文-哈里斯打挡拆配合。易建联正面拆开后撤一步,哈里斯见阿联位置很好果断传球,易建联在篮筐正面6米外出手投篮,球再次应声入筐,阿联本场已经得到15分。

  第三节还剩7分钟,易建联再中2分后帮助篮网59-58反超活塞,此时他已经得到17分。不过稍后令人揪心的一幕又发生了,易建联在活塞行将失误时从理查德-汉密尔顿身前断球,可是汉密尔顿想反断回来,他翻身伸手盗球,正好和易建联发生碰撞。阿联的左肩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他在场上弯腰左手捂着右肩。稍后他回到替补席,队医为他放松了一下右臂和右肩,但没有返回更衣室,看起来问题不是十分严重。

  易建联在第三节中段右肩受伤,但情况不太严重,队医只在替补席上为他做了些治疗。果然,易建联在休息了2分钟后马上回到球场,替下克里斯-亨弗里斯,全队士气为之一振。阿联重返球场马上就有贡献,他先是接德文-哈里斯妙传上篮再得2分,随后又拼到一个掉在地上的失控球,在贾维斯-海耶斯投中三分球后,篮网72比69再次反超活塞。

  第三节还剩36秒,易建联在三分线外一步出手投篮,三分球终于命中了。阿联上一次投进三分球还是3月3日的事情,时隔24天,阿联终于在三分线外再次得手。这个球帮助篮网得到80分。

  第三节比赛结束,篮网80-77领先活塞。

  易建联三节比赛出场28分钟,12投9中得到22分、4个篮板。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