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Z:我想赢得那该死的玩意!对骑士有利就愿意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6:0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健昶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一袭橙色上装的大Z,带着熟悉的光头以及见人必展的笑容,在骑士媒体副总裁的陪伴下走进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双方正式宣布达成一年100万美金的合约。为了重新签下大Z,骑士裁掉了前锋达内尔·杰克逊。

  新闻发布会现场,更像是“小别胜新婚”的团聚。很快就将35岁的大Z很是动容,“在这里我有没完成的事情,我只想把它完成了,赢得那该死的玩意,我们已经等待了很久。”

  大Z说的是总冠军。

  在那笔交易发生后,骑士总经理费里第一时间给大Z打去了电话,电话的内容,当然不能公布,不过在周二,费里可以略略敞开心扉,“做那个决定很难,因为他在球队的地位很重要,他是我的好朋友,同时也是这支球队很多人的好朋友,这里没人不喜欢他,我们交易他时,布朗教练不忍提及,任何人都不想提及,但是最终,我认为做这笔交易对球队有利……如今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了。”

  对于球队的选择,大Z从没有流露半点怨言,就像奥尼尔到来后,作为骑士队史上出场时间最多、篮板和封盖最多的球员,他欣然接受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替补。

  “只要对骑士有利的事情,我都愿意去做,”大Z说,然后他就在不住地感谢,“我想感谢球迷,他们对我的支持难以想象,让我感觉我是这个家庭的一部分。这是我选择回来的一个主要原因。我来自立陶宛,我始终为此骄傲,同时我也一直在说,克利夫兰也是我的一个家。我还想感谢更衣室里的那些家伙,我跟他们有特殊的联系,我不想离开他们。”

  因而,即便在这一个多月时间里,大Z声称天天和两个孩子粘在一起,做起全职爸爸,也绝少花两个半小时去看骑士比赛的直播,但他的体型保持得很好,这也是大Z在签约后一天就能够出战近20分钟的原因所在。

  或许一切就像有人评价的那样,关于大Z的交易,更像是骑士给他的老胳膊老腿放了一个多月的假,然后用充沛的精力迎接季后赛的到来。

  当然,大Z和骑士的将来还留有悬念。本来,骑士提供的是两年300万美金的合约,但大Z只接受了一年——也许,他是在观望今夏勒布朗的走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