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见大Z就像见爸妈一样高兴 老将回归骑士1人最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6:05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大Z正式重新归来,骑士队中没有谁比巴西籍大前锋球员瓦莱霍更开心的了。在瓦莱霍看来,他见着大Z就像见到爹妈一样开心,大Z对他来说就是良师益友。

  在骑士队训练中心,有记者问巴西人是否高兴看到伊尔戈斯卡斯归队,瓦莱霍喜笑颜开。“是的,伙计,”巴西人说,“今天很高兴看到他归队。他今天虽然没有和我们一起训练,但他在这支球队已有很长时间了。很高兴看到他能归队,就像我回到家中,见着爸妈一样开心。今天早上我看到他真的很开心。”

  2004年秋天,当22岁的瓦莱霍从巴西来到克利夫兰时,他得到了大Z的许多帮助。

  “大Z对我可好了,”瓦莱霍说,“当我来到这儿时,我不会说英语。我们去(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进行季前赛时,他总是帮我订购食品,他带着我出去吃饭,买东西诸如此类。他对待我就像对他的儿子一样,他真的对我可好了。我想说的是,‘谢谢你,我始终都要说谢谢你’。”

  大Z和瓦莱霍都是外籍球员,且同时司职内线,这让他们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1996年,21岁的大Z从立陶宛来到克利夫兰时,他同样不会说英语,更为糟糕的是,由于右脚有伤,1996-97赛季他只能呆在伤病名单中,这样的境况让他对同是外籍球员的瓦莱霍关怀备至。

  “很长时间,他都是这支球队的一部分,他就像一个战士一样努力帮助我们去赢得比赛,去争夺总冠军,夺冠是我们大家的目标,”瓦莱霍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