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Z专访:回到骑士感觉很好 现在开始去争夺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3: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克利夫兰熟悉的那个“大Z”回来了。这一天,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正式加入了球队,参加了骑士的训练,又和曾经朝夕相处的队友有说有笑了。

  训练后,他接受了骑士官网的采访。他说自己被交易时感觉很难过,现在重新回来感觉很美好,因为这意味着又成为球队的一部分,可以开始去争夺总冠军了。

  骑士官网:你又回来了,看到了这些老面孔,一切都感觉你从来没有离开过。现在,重新加入骑士,感觉如何?

  大Z:感觉很好,我很怀念大家。这段时间,我陪家人比较多,不过从拉篮球的角度说,这么长时间没有做任何事情,有些古怪。现在回来了,加入了球队,我可以争夺总冠军,感觉非常好。

  骑士官网:二月以来,你没打过篮球,这个过程有多难?

  大Z:我的篮球在二月死去,不过也不算很难,更像是退役。我有很多时间睡觉,陪伴家人,做做早饭,过一下正常人的生活。我喜欢这段时间。

  骑士官网:你看看身后的队友,都是和你朝夕相处的,你看着这支球队从没有打进季后赛,到现在有着很好的机会。

  大Z:是的,我们球队现在好多了,等到沙克(奥尼尔)从季后赛归来,我们会赢来一段美丽时光。我们现在很自信,想赢得一些属于我们的成就。我们会前进的。

  骑士官网:去年,也就是赛季初的时候,当你刚从脚踝受伤复出的时候,你说你一度沮丧过,那么现在你也离开球队一段时间,比较现在现在的感觉?

  大Z:我不知道,当知道自己被交易,总是很难受。后来,我知道自己会离开篮球一段时间,所以心理上也做好了准备。我不看比赛,不去想篮球,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事情上面。这样想和做之后,让我现在感觉充满活力。

  骑士官网:那么,你不看比赛,不去做你以前习惯做的事情,这个过程容易接受吗?

  大Z:开始不看电视的时候,是有些难,尤其是看到最后的比分,感觉很震惊。

  骑士官网:你现在复出了,你期待自己做出什么事情吗?

  大Z:我不知道,我自从二月份全明星那时候就不打篮球了,不打这种竞争强度很高的比赛很久了。我要逐渐找到感觉和状态,现在我需要做的就是这个。我现在希望季后赛前,能够找到以前的自己,我和这帮家伙打很长时间了,现在就希望自己能够找到以前和他们打球时的那种感觉。所以,没有特别多的期待。

  骑士官网:等你上场比赛的时候,骑士球迷会疯狂的,他们知道你是这里的国王。你在这里打了这么长时间,和社区的关系也很好。

  大Z:是啊,我知道他们会动感情的,转会后,我最难接受的就是离开这里,不再成为球队的一部分。现在回来了,感觉非常好,我又成为了一分子了。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