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老总:送走大Z是一个大挑战 他自己要求要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3: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克利夫兰熟悉的那个“大Z”回来了。这一天,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正式加入了球队,参加了骑士的训练,又和曾经朝夕相处的队友有说有笑了。

  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也很幸福大Z回来,他在接受克利夫兰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二月份将大Z送走,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是他面临的一大挑战,因为大Z在骑士乃至克利夫兰都人缘很好。现在,他回来了,一切都好,他希望大Z能够留在球队更长的时间。

  克利夫兰媒体:你们正式签下了大Z,感觉如何?

  费里:很高兴他们家庭重新回到克利夫兰,他们的孩子很想回来。现在欢迎他们重新成为我们的一部分,他们家庭和我们社区的关系一直很好。我们都知道他很刻苦,也很有实力,希望他能够帮助我们再上一个台阶。

  克利夫兰媒体:那么在重新签下大Z后,球队会因此有大的调整吗?

  费里:我觉得我们现在面临一个非常独特的局面。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有了他打球的方式,我们可以成为更好的俱乐部,他工作努力,水平很高。他也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很关心我们的社区,大家都很欢迎他。

  所以,最初转走他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我们欣赏他的反应,现在回来很高兴。

  克利夫兰媒体:那么,你们转走他的时候,是不是就想到了他有可能回来,重新成为球队的一部分?

  费里:是这样的,是他自己要求回来的,交易后,他打了好几次打电话,说,“我想回来,我想回来。”他的妻子,孩子,还有克利夫兰,俄亥俄州北部,对于他来说很重要。

  他回来很高兴,说自己又可以从手机那里收到球迷的短信和电话了,他很享受这种和社区互动的感觉。再次说一遍,有他回来,真是太好了。

  克利夫兰媒体:那么,在你做交易之前,是否就有自信还能够让他回来?

  费里:我当时一无所知,我不知道他的想法,也不知道对方的想法,真的是不知道,也没有确切的想法。

  克利夫兰媒体:那么,是你先打电话给他的,还是他先打给你的?

  费里:真是他先打的,说想谈谈,为了照顾孩子,也想回来。我们谈了很长时间,后来,我们也想了一些办法,终于让他回来了,重新穿上骑士的队服。

  克利夫兰媒体:现在让他回来,是为了今年呢,还是下赛季还会在这里?

  费里:我们是这样想的,打完这个赛季,我们会坐下来谈,希望他下个赛季留下来,打更多的时间。如果大方向他满意,我们满意,那么大家都会接受。现在,我们对他重返很幸福。

  克利夫兰媒体:那么,当时做这笔交易是出于什么考虑?

  费里: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挑战,他是那么好的球员,是我的好朋友,也是俱乐部的好朋友,听说他要走,俱乐部的很多人都要和我谈谈。但是我觉得做这笔交易,对于我们有帮助。

  再次说一遍,这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决定,我赛季初其实就和他谈过,“嘿,我们可能在某个时间将你转走,这是生意的一部分。”我记得当时是媒体日前一天和他谈过这个,他是一个职业的球员,整年都表现得很职业。

  不过,转走他那天,他还是很动感情,我能够理解他之后的情绪。那一天,我们每一个人都很伤感,很难接受。他和队友关系很好,但是越过这道坎之后,他还是表现得很职业。这之后,他提出来回来,我们想办法了,他回来了,他想在这里帮助球队,希望美妙的事情发生。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