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之伤让史密斯展翅欲高飞:我们要杀入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2: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本赛季初,约什-史密斯就表达了他对于全明星的渴望,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出现在达拉斯全明星的赛场上。上个月的全明星周末,史密斯的名字并甚至没有出现在全明星队的替补阵容内,这给了外号“神速J"史密斯相当大的刺激,最近一个月史密斯表现神勇。

  由于没有进入全明星队,史密斯的使命感更重了,犹如身压巨石。“我觉得我理应成为全明星”史密斯语气委婉说。“我打得非常好,理所应当进入全明星。”

  全明星赛的那几天,他的手机响个不停,无数的人认为他绝对应该入选而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冷落,史密斯的家人也特别恼火,他不得不“让每个人都平静下来。”但,即使史密斯能平静下来也是个假象。

  外表的确是冷静了下来,但内心的火焰却熊熊燃烧。他恨不能迫不及待地想回到球场大杀特杀,证明这些没有投票给他的东部教练们都错了。史密斯坦率地承认,被拒绝进入全明星的确是刺伤了他,但这件事也成了一个激励他更快更强的因素。

  “对这个问题,我有两种处理方式”史密斯说。 “以后不再满怀热情的去打球,或者是打的更好证明给别人看。我想我应该从沮丧中走出来,用行动证明自己拥有进入全明星的实力,这才是一个球队的领袖该做的事情。

  “全明星赛后,你再看看我的数据统计,已经超过了我的最高记录,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我爆发了”。这些统计数据的确令人印象深刻。

  在进攻上,2米04的史密斯已连续6场拿下20多分,其中包括客场对金州勇士29分,森林狼27分的表现。防守端,史密斯连续8场抓下10个或更多的篮板。其中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拿下17个,对芝加哥公牛拿下18个之多。

  这是与之前差之甚远的数字,全都源自于全明星周末对他的刺激,要知道史密斯整个12月的比赛没有一次篮板过两位数。

  史密斯的稳定表现没有被老鹰主帅伍德森忽略。他充分认识到史密斯对老鹰队的重要性,他们正与凯尔特人争夺季后赛东部赛区的第三号排名。

  “他是如此的优秀。”伍德森这样评价史密斯,“我们今天能有这样的成绩,完全是因为他的超强表现。”。本赛季唯一能场均拿下超过15分(15.7),8个篮板(8.8)和4次助攻(4.3)的只有史密斯了。

  “没有他,我们绝对取得不了现在的成绩。”东部第四,是个不错的成绩,但这绝对不能让史密斯感到满足。队友称呼他为“神速J”可不是白叫的,源自于他出色的弹跳和闪电般的速度,这也为老鹰队增加了夺取总冠军的信心。

  史密斯知道他们的信心并不能得到其他所谓的专家认同,在这些专家的眼里,老鹰队与骑士,凯尔特人和奥兰多魔术相比,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但史密斯在老鹰队打球使他并不会很在意被全明星冷落。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确有点难过,但我常常会自我调节”。“史密斯说。 “老鹰对于我是个很好的团队,我们彼此很对胃口,我在老鹰很愉快。”

  “我和队友们就像生活在一个家庭,我并不在意媒体怎么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史密斯期望鹰队能获得更大的成功。上赛季,老鹰在东部季后赛第二轮落败之后,24岁的史密斯把他的目标定的更远。

  “我们要杀入总决赛,然后夺冠”史密斯说“我们要拿到总冠军戒指。我们绝对不会满足第二轮说,没有人会满意老鹰队只能杀入季后赛第二轮。我们深知,如何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才是现在最应该在乎的事。我们满怀对总冠军戒指的向往争战接下来的季后赛。这支球队的每个人都十分渴望证明自己。”

  (小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史密斯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