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伦斯三双之路孑然而止 暴扣小奥不成反扭伤脚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11:03  篮球先锋报

  驻新泽西记者王忆琼3月24日报道 也许是半场结束前,那个超远三分伤了人品,泰伦斯·威廉姆斯的三双之路戛然而止。

  受伤前,威廉姆斯和热火一战打得风生水起,得到9分、8个篮板、还有7次助攻,眼看着拿三双不是问题。可下半场没多久,威廉姆斯就受伤了。

  当时篮下出现空当,威廉姆斯一个箭步冲到篮下,隔着小奥尼尔就要扣篮。奥尼尔应声倒地,球没进,更糟糕的是,威廉姆斯落地后就倒地不起。

  慢镜头显示,落地时,威廉姆斯的左脚刚好踩在奥尼尔脚上。因为威廉姆斯跳得实在是太高了,所以这一下落地的势头也太猛了,脚腕扭得特别狠。威廉姆斯抱着自己的左脚,痛苦惨叫。

  可威廉姆斯真不是一般人,不久,他居然坚强地站起来,不用任何人搀扶,一路小跑到了替补席。

  本以为他要回更衣室接受治疗,但他居然坐在替补席,还要看比赛。不过最后威廉姆斯还是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

  正应了中国那句乐极生悲的老话,威廉姆斯最近打球很上路子,对比赛的理解更成熟了,处理球更合理了。可还没等他把首发小前锋的位置坐热,就受伤了。

  赛后,代理教练罗耶说:“威廉姆斯的X光检查显示为阴性,他在更衣室,他的精神状态不错。”当地时间3月24日篮网迎战国王,威廉姆斯基本不会出战,哈里斯说:“我们少了一个能突破,能传球,让其他人也参与进来的人,这是个损失。尤其是到了(和热火比赛)下半场,这让我们变得很被动。”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