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新锐计划两场后复出 重返训练场仍感头部不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7: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美联社报道,在国王以108-114两度加时不敌雄鹿的比赛中,国王队中的头号得分手,也是本年度最佳新秀的热门候选人泰瑞克-埃文斯下颚骨折,并伴有脑震荡症状。不过好在目前这位国王新锐恢复良好,而据球队发言人透露,埃文斯的伤势并不会导致其本赛季剩余场次报销。而且未来的两场客场比赛过后,埃文斯甚至就有可能提前重返赛场。

  在国王对阵雄鹿的比赛常规时间还有27.3秒就将结束时,埃文斯被雄鹿的伊利亚索瓦无意肘击,打中了头部。而在赛后经过国王队医的详细检查,确定埃文斯的伤势为脑震荡,并有可能缺席接下来的所有剩余比赛。

  不过根据当地媒体最新的报道来看,在近期接受国王医疗组的复查后,埃文斯的伤势情况并没有预期的那么严重。但是由于目前牙齿和下巴仍然有疼痛感,而且头疼的状况也没有好转,国王方面还是表示不会让埃文斯随队出征接下来在周五与周日,分别对阵凯尔特人和骑士的两场客场比赛。

  在当地时间周四,埃文斯曾经随队进行了短暂的恢复性训练,但因中途突然感到头晕,国王的医疗组还是没有让他完成球队下面的训练课内容。

  本赛季,作为新秀的埃文斯共为国王出战了64场比赛,场均20.3分,5.2个篮板,5.6次助攻和1.5次抢断。得分、助攻以及抢断数据都位列全队之首。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埃文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