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王怒火引爆球队更衣室 如此发飙为出走埋伏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2: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6日,在113-87耻辱性的主场输给爵士26分之后,猛龙全队上下都对如此的溃败感到沮丧。而更为要命的是,在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猛龙目前只领先排名东部第九的公牛2个胜场,能否顺利进军季后赛仍被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而对于本场失利,据当地媒体《多伦多星报》报道,猛龙队中的老大克里斯-波什更是十分气愤,他甚至在赛后的更衣室里就向自己的队友怒吼道,“我们的球队根本不是来比赛的”。

  “我们不是来比赛的,”在赛后更衣室沮丧的氛围下,波什的怒吼更是显得格外响亮,“是啊,他们是打得很好,但我们必须采取一些做法来限制他们。但我们都把心思放在哪了?我们需要赢得这场比赛,但结果却截然相反。我想这并不是我现在发火的原因,但至少我们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

  没错,谁也不能怪罪波什在比赛后会有如此冲动的表现。因为对于昨日的比赛,猛龙全队都形同梦游,而比赛仅仅进行了3分钟,爵士就已经用他们强硬的表现,证明了他们对这场比赛势在必得的态度。通过CJ-迈尔斯的扣篮以及卡洛斯-布泽尔的连续跳投命中,爵士以一波10-2开局,而后更是将优势不断扩大,第三节的领先更是达到23分,并就此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

  赛后,在接受《多伦多星报》采访时,波什表示,“我不愿意向队友灌输我的思想,但他们必须有自己的想法。就像我,我想去赢得更多地胜利,但对于这一点,他们似乎没有同我处在一条战线上。”

  “就我个人而言,虽然我想赢得一切,但我知道,以目前球队的状况,还不能样样都做到。但有些比赛是我们必须要去争取胜利的,你必须把心思放到比赛上,我想无论是我还是队友,我们都需要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因为大家都知道,季后赛已经不远了。”波什补充道。

  波什自03年首轮第4顺位被猛龙挑中之后,他已经为这座城市效力了7个年头。而众所周知,在本赛季结束后,波什的合同拥有球员选项,因此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那么如果龙王的队友继续以这样的姿态去完成接下来的赛季,波什此番的爆发,是否会对他今夏的出走而埋下一些伏笔呢?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什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