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赢马刺是美妙开局 加索尔:该进季后赛模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92-83击败马刺,科比-布莱恩特打得相当轻松,他24分的得分稀松平常,但16次出手命中11球,68.7%的投篮命中率,在本赛季他出手10次以上的比赛中列第三位。找到准星的飞侠,比任何时候都可怕。

  湖人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最后一节的强势发挥将马刺打垮,而科比末节独得10分,其中两个关键的三分球要了圣安东尼奥人的命。全场比赛科比三分只出手这两次,却足以致命。

  “这是一场季后赛气氛的较量,”科比说,“我们在上半场落后,因此下半场必须卷土重来。对我们来说,这场胜利是接下来客场之旅的美妙开局。”

  科比说的客场之旅,是湖人最近的连续5个客场,从马刺开始,他们需要在8天内打5个客场,而且对手都不是好啃的骨头,雷霆、火箭、黄蜂和老鹰是湖人未来4个对手。湖人还剩下11场比赛,而目前他们领先西部第二名小牛多达6场,剩下的任务就是利用比赛调整球队的状态。

  拉马尔-奥多姆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也贡献16分,另有5次漂亮的抢断,保罗-加索尔10分12个篮板,另外送给蒂姆-邓肯两次漂亮的盖帽,湖人这一胜打出了团队的力量。

  “我觉得,全队上下都已经意识到,已经到了集中精神调整进入季后赛状态的关键时候了,”加索尔说,“我们在防守中集中精力,同时这也带动了球队的进攻。”

  二年级生乔治-希尔上半场无人能挡砍下20分,但下半场被湖人防的哑火,3投0中只靠罚球得到1分,菲尔-杰克逊赛后透露了球队下半场防守马刺奇兵的策略。“我们注意了防他的掩护和挡拆,”禅师说,“下半场我们准备的更加充足。”

  马刺输掉这场后,日子更难过了。接下来他们继续坐镇主场,迎接联盟老大克里夫兰骑士,然后将远征波士顿,挑战凯尔特人。目前他们西部第六的位置已经被雷霆取代,而第八的开拓者只差马刺半场。圣安东尼奥人可不想以西部第八的身份开始季后赛,那样首轮他们就将再次遇到卫冕冠军湖人。剩下的比赛,马刺场场都不能大意。

  “你总是希望能够击败联盟中最出色的球队,但是现在赛季进行到这个份儿上了,我们希望击败每个对手,”得到24分的马努-吉诺比利说,“我们不能再去考虑对手是最好的球队还是最差的球队,我们只是想要赢球。”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