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犹太之夜卡斯比占阿联房间 奇奇:谢谢你,妈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1:14  新浪体育
犹太之夜卡斯比占阿联房间奇奇:谢谢你,妈妈!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5日(新泽西时间3月24日),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最终篮网以93-79战胜国王,获得本赛季第八场胜利。赛后,承受着丧母之痛的奇奇-范德维奇,在采访室获得了记者们热烈的掌声。

  赛后,奇奇在媒体室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由于赛前记者们就得知了奇奇的母亲去世的消息,所以对这位忍住伤痛继续执教,并且带领篮网取得第八场胜利的主教练致以最大的敬意。谈到自己的母亲,奇奇饱含深情地说:“我的母亲对于我们整个家庭都很特别,无论是我,还是我父亲。我和我的父亲谈过,他说我的母亲希望我回到这里(执教)。他知道我爱这个(比赛),我们爱这个家庭。我想说的是,谢谢你,妈妈,我们又赢了一场。”话音刚落,媒体室的记者们鲜有地全体自发为奇奇热烈鼓掌。

  篮网的更衣室气氛更是一派欢腾。左脚脚踝扭伤的泰伦斯-威廉姆斯虽然没有上场,但是精神头非常好。身穿马甲衬衣和西裤的威廉姆斯,手里拿着一袋冰敷用的冰块,在更衣室里玩命挥舞,还从特伦登-哈塞尔的衣柜里拿了一只鞋,跟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玩了起来。看到库特尼-李在接受电视台采访,威廉姆斯还将冰块放在李的脖子上,把李冻得一哆嗦,T-Will(威廉姆斯)则怀笑着跑开。有记者问到T-Will的脚踝的情况的时候,威廉姆斯说:“很好,我周五就能上场了,要来看我的比赛哦!”

  而在国王的更衣室里,球员们都早早离开,只有以色列新秀欧米-卡斯比在易建联平常接受采访的房间,内和球迷进行见面活动,很多犹太小孩拿着以色列国旗、海报找卡斯比签名。今天,篮网特意为卡斯比和当地的犹太人举办了“犹太之夜”的活动,虽然全场8投1中,仅得2分,卡斯比还是这些犹太人心目当中的英雄。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范德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