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25分火箭客场惨败 探花秀扬威雷霆轻松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10:22  新浪体育
斯科拉25分火箭客场惨败探花秀扬威雷霆轻松过关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5日,火箭在客场以104-122惨败给雷霆。

  火箭(36-34)二连败。路易斯-斯科拉拿下了25分6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20分,凯尔-洛瑞15分,阿隆-布鲁克斯12投仅3中,得11分7次助攻。凯文-马丁只得8分。>>>火箭客场不敌雷霆,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雷霆(43-27)结束二连败。探花秀詹姆斯斯科拉25分火箭客场惨败探花秀扬威雷霆轻松过关 -哈登表现出色,拿下了23分,凯文-杜兰特25分最高,杰夫-格林19分,奈纳德-科斯蒂奇13分。

  火箭拖着最后一口气在战斗,而雷霆则已经基本将门票拿到手中。此役过后,火箭落后雷霆达到7场,落后了开拓者也有5.5场,在比赛剩下12场时,这个差距基本上无法追上,火箭只剩下了理论上的希望。

  火箭开场后就连续失手,在前3分钟只投中一球,以2-9落后。阿里扎投中一记三分后,他们将比分追成11-13,但雷霆马上还以颜色,没给火箭扳平的机会。本节最后3分23秒火箭只得2分,首节以25-39落后14分。

  哈登在第二节一开始就两度三分命中,他一人连得8分开始本节,雷霆以47-25取得了22分的优势。哈登本节第三次三分出手仍然命中,他一人包办雷霆本节前11分。雷霆保持的极高的命中率,本节过后以74-57领先。

  第三节还有7分48秒时,海耶斯两罚一中,火箭以66-84落后。科斯蒂奇突破上篮还以一球,紧接着格林三分命中,雷霆又将优势扩大到23分。阿里扎此后投中三分,然后又罚中一球,火箭将比分追成74-89,但杜兰特和格林又相继三分命中,再次给火箭浇了一盆冷水。斯科拉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但火箭仍以82-101落后。

  哈登在第四节开始后罚中两球,雷霆连得4分,以105-82领先。雷霆此后一直保持大比分领先,火箭再也未能构成威胁。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