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大洛小哈首节合力15分 阿联0分2板犯规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5日0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 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西部中下游的国王队,上一场因母亲病重而缺席的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回归指挥席。

  篮网战绩不佳,球迷也使出各种搞笑招数自取其乐。今天国王阵中的新秀欧米-卡斯比再次体验了客场得到死忠支持的感觉,这位来自以色列的球员非常讨人喜欢,到各处比赛都会受到欢迎。可今天在篮网的IZOD中心,卡斯比得到的待遇更好。一位球迷在看台上不但举着“我爱卡斯比”的硬纸牌子,还拿着一件印有18号和卡斯比名字的尼克斯蓝色客场球衣。在篮网主场给尼克斯拉人气,这一幕显得非常搞笑。

  比赛的进程如预测一般,虽然国王的口碑不错,但这支球队在篮网面前并没有任何优势,开场两队一路打成平手。在比赛进行了6分15秒时,两队打成13-13。这时,卡尔-兰德里带球在篮下强攻,虽然第一次出手没进,但兰兰抢到前场篮板,并且强打二次进攻。易建联在封盖时被判犯规,他吃到个人本场第2次犯规,不得不被换下场。此时他还没有一次出手投篮,6分钟里抢到2个篮板。

  由于投篮手感不佳,两队第一节比分打得比较低,篮网24-23领先1分。布鲁克-洛佩斯得到最高的8分,德文-哈里斯7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