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铁闸炮轰范帅独裁制 不沟通不知会怎能当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克拉克斯维尔编年史报》报道,新泽西篮网目前战况不佳,他们至今也只赢下了7场比赛,而常规赛也已经接近尾声,如果他们不能再多拿3场胜利,那么就将追平甚至创造新的NBA历史常规赛最差战绩。在巨大的压力下,篮网球员开始抨击主帅的决策了。

  “3”这个数字对于篮网意义非凡。如果他们能再赢下3场,那么这个赛季还不算特别悲惨,但如果他们无法赢下3场球,那么2009-10赛季则将成为一个彻底的悲剧——篮网将成为NBA历史上最差的球队,而且,或许会没有之一。

  现在全美国的注意力都放在“疯狂三月(March Madness)”上,而对于篮网来说,如果他们不能打出一个“疯狂三月”,那么迎接他们的就将是“沉痛四月(April Agony)”,而从现在形势来看,他们还真有这个可能——输给迈阿密热火之后,篮网的战绩跌倒7胜63负,按照这个胜率,在余下的12场比赛中,他们最多赢下2场比赛。

  篮网的战绩如此之差,甚至已经让队内球员无法忍受了。老将特伦登-哈塞尔就表示了对胜利的渴望:“我们一定会尽力去赢得足够多的比赛,从而避免被归到(1972-73赛季的)费城76人那一类球队中去。人们一直把我们和他们做对比,如果我们不能赢得9个胜场,那可就真的很糟糕了。我们可不想成为NBA历史上最差的球队——这就是我们要避免的结果。”

  然而,“有心杀敌,无力回天”或许是对哈塞尔现在心境最好的描述,这名擅长防守的球员在本赛季获得了很多先发出场的机会,但是最近却被打入冷宫,几乎没有了出场机会。

  “这是一个固定模式,”哈塞尔说,“我猜这个模式是这样的:如果你不能打先发,那么你就不能获得上场机会。但是作为球员,你必须时刻准备着,无论事实是怎样的,你必须专业一点,这是你的工作。”

  哈塞尔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些惊人的内幕,他表示总经理兼主帅奇奇-范德维奇并没有和他说过不让他出场比赛的事情,但事实就这么发生了。哈塞尔还坦言范德维奇很少和球员交流沟通。

  篮网的战绩跌落到目前的境地,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他们的开赛就吃到了18连败,而开局不利也导致当时的主帅劳伦斯-弗兰克被炒了鱿鱼。但在哈塞尔看来,弗兰克绝对不是个坏教练。

  “赛季初期,我们一大群人都受了伤,所以最初战绩确实不好,”哈塞尔说,“很不幸,我们还失去了一位好教练,随后还走上了一条糟糕的轨道,结果就每况愈下了,其实我们本该打得比现在好很多。”

  哈塞尔本赛季场均出场21.6分钟,得到4.5分3.0篮板和1.0助攻,作为球队的外线防守悍将,他在本赛季出场51次,其中31场先发,应该说还是得到了不小的重用;可是在最近三场比赛中,他一分钟上场时间也没有捞到,这或许是他爆发的直接原因。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