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克遭驱逐基德教训快船 活塞负步行者无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山猫在客场通过加时击败奇才;活塞不敌步行者,9年来首度无缘季后赛;小牛大将德克-诺维茨基被驱逐,但杰森-基德不想被快船搅了他的生日宴会,率队过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5-奇才86(OT)

  山猫(36-34)结束二连败。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斯蒂芬-杰克逊19投6中,得16分7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贡献17分19个篮板,鲍里斯-迪奥17分。

  奇才(21-48)遭到12连败。迈克-米勒得了15分,贾维尔-麦基14分12个篮板,艾尔-索顿10分。

  山猫朝着史上第一个季后赛靠近,而奇才早已经没有希望。双方实力有一定的差距,尽管如此,奇才打得非常顽强,将山猫逼进加时。

  第二节山猫只得11分,半场结束时以38-44落后。下半场他们仍未能找到感觉,但好在防住了奇才。

  比赛还有3分33秒时,双方战成76-76,奇才此后3分钟未能得分。山猫也连续失手,只靠罚球得了3分。常规时间结束前24秒,索顿两罚一中,奇才将比分追成77-79。

  山猫将优势扩大到3分后,索顿在本节还有8.9秒三分命中,奇才将比分扳成82-82。杰克逊最后时刻投篮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山猫在加时不再客气,以一波13-2开始,在比赛还有38.2秒时以95-84取得优势。杰拉德在本节前两分钟就让麦基和索顿6犯出局,奇才在前4分34秒只投中一球,就此崩盘。

  步行者98-活塞83

  步行者(25-46)三连胜,结束客场九连败。丹尼-格兰杰拿下32分6个篮板,布兰顿-拉什20分,特罗伊-墨菲10分12个篮板,厄尔-沃特森助攻13次。

  活塞(23-48)六连败,遭到步行者横扫。这场比赛之后,活塞已经正式无缘季后赛,这是9年来首次。泰夏安-普林斯14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威尔-拜纳姆11分。罗德尼-斯塔基仍替补出场,得11分。

  两队同病相怜,都将沦为季后赛的看客。不过在场上,步行者还是技高一筹。首节结束前,格兰杰三分命中,步行者以29-18领先。

  活塞在第二节一度反超比分,半场结束时只以49-52落后。

  上半场活塞就损失了拜纳姆,而在第三节主帅又遭到驱逐,这不啻于雪上加霜。

  格兰杰在下半场发威,步行者逐渐扩大优势。第四节一开始他就连续两投命中,步行者以82-66领先了16分。活塞将差距缩小到8分后,格兰杰和拉什相继三分命中,步行者连得8分,终于甩开对手。

  快船96-小牛106

  小牛(47-24)结束二连败,与掘金战绩持平,同为西部第二。杰森-基德拿下了26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在第三节被驱逐,得18分,杰森-特里14分7次助攻。

  快船(26-45)二连败。德鲁-古登面对旧主得了26分20个篮板,克里斯-卡曼22分9个篮板,埃里克-戈登和拉苏-巴特勒各得16分,拜伦-戴维斯11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

  上半场小牛以62-48领先。不过快船以23-7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一举以71-69反超。诺维茨基在此期间还因爆粗口被罚出场,小牛形势不妙,三节过后以76-77落后。

  今天是基德的37岁生日,他不想想快船搅了他的宴会,第四节率队反击。他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助攻,此后他又频频三分命中,小牛以22-3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6分40秒时以98-80重新取得优势。基德在这波攻击中5投5中,其中包括3个三分,一人拿下13分。

  快船在本节前6分钟只投中一球,防线被基德冲得支离破碎。此后快船才回过神来,但未能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内。(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