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Z重返骑士接受1年合同 盼加冕冠军他为皇帝保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3: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在被华盛顿奇才买断之后,已经消失了近一个月时间的立陶宛中锋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近日再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在美国当地时间3月23日早上(也就是北京时间24日凌晨),大Z就将度过30天的买断遣散期重回骑士。而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克利夫兰平原经销商报》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大Z已经同意了骑士开出为期一年的合同。而最快有望在当地时间周三,骑士客场挑战黄蜂的比赛中,伊尔戈斯卡斯就能重新披上昔日的骑士战袍。

  据报道称,今天骑士方面已经为大Z开出了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将合同,而直至常规赛结束,大Z在剩余的赛季中仍然将能获得大约15万美元的薪水,而这样的合同是依照联盟为10年老将的底薪合同制定的。

  自1996年在第一轮20顺位被骑士选中之后,12个赛季以来,大Z为克利夫兰这座城市兢兢业业地战斗着。虽然他自己并不愿意被交易,但为了“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为了骑士的总冠军愿望,球队的高层还是在交易截止日前通过三方交易,用大Z换来了奇才的当家前锋安托万-贾米森。

  而在交易完成之后,大Z也并没有代表奇才出战过一场比赛,便和球队达成了买断协议,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在此期间,包括小牛、掘金等联盟多支球队都向这位立陶宛的白人中锋抛出橄榄枝,但也许是过于留恋在克利夫兰的美好时光,大Z还是通过其经纪人对外宣布,他会重新返回骑士,帮助球队争夺最后的总冠军。但迫于联盟规定,大Z若想重归骑士,必须等到其自买断之日(2月24日)起30天后,才能同老东家签约,而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大Z也终于等来了球队为他提供的新合同。

  而为了重新签回大Z,骑士还必须裁掉一人为其腾出位置。据美联社报道,达内尔-杰克逊最终成为了不幸的牺牲者。杰克逊本赛季共为骑士出战了27场比赛,场均只有4.3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0.8分和0.7个篮板。

  不过根据大Z的经纪人希伯-鲁多伊透露,目前伊尔戈斯卡斯仍然计划在今夏的休赛期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但即便如此,对于本赛季就志在夺冠的克利夫兰人来说,大Z的回归可谓是完成了球队争冠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而且球队也在没有任何损失的情况下完善了锋线,补充了贾米森。由此看来,目前已经稳居联盟战绩榜首的骑士,冲击总冠军的前景将非常乐观。

  而在得知此消息后,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也表现的十分兴奋,他甚至希望大Z能尽快补充进球队的阵容,“在今天晚些时候,他会飞往新奥尔良与球队会合,周三对黄蜂的比赛,我将很有可能派遣他上场。”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代表骑士征战的12个年头里,大Z共为球队出战760场比赛,场均13.9分,7.7个篮板和1.2次助攻。而由于本赛季“大鲨鱼”奥尼尔的到来,大Z在队中逐渐失去了主力的位置,截止被交易前,他共为球队出战53场比赛,其中首发仅仅6场,场均7.5分和5.3个篮板。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伊尔戈斯卡斯 大Z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