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受邀成为CBA全明星赛评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4:51  新浪体育
申雪/赵宏博受邀成为CBA全明星赛评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0年CBA全明星周末最重要的环节“南北全明星赛”以及单项决赛在五棵松体育场正式开赛。此次CBA全明星赛在刚刚回暖的春日里显得火爆异常,除了到场的南北队明星外,明星夫妇、安踏冬季项目代言人申雪、赵宏博的出现,也掀起了现场的热潮。

  据了解,申雪、赵宏博此次现身五棵松体育馆是作为安踏明星参观团的明星观众,除了观看比赛并为南北明星队的球员助威外,他们还受邀在全明星赛扣篮大赛环节担当嘉宾评委,并为参与扣篮大赛的明星运动员打分。

  本届全明星赛的扣篮大赛仍然是最受关注环节,参与比赛的球员也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在精彩激烈的争夺后,威廉姆斯最终获得了扣篮大赛的冠军。作为嘉宾评委,申雪、赵宏博将他们签名的安踏冬奥领奖服赠送给了大赛冠军。威廉姆斯表示,申雪、赵宏博是他十分喜爱的运动员,此次获得他们签名的冬奥领奖服是一件很有意义的奖品,值得收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