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点火箭噩梦12分钟 小钢炮赞状元成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2: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22日晚)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今天状态欠佳,四节比赛过后以88:98客场负于芝加哥公牛队。

  今天火箭队的路易斯-斯科拉拿到了22分10篮板的两双,但是仍然没有能够挽回败局。在赛后的采访中,斯科拉对于今天的比赛这样说道:“今天的比赛是一场很紧张的比赛,但是毫无疑问的,公牛队比我们的表现好得多。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和对战术的执行十分糟糕。这一点在第三节的时候表现得尤其明显。我们今天对球的转移做得很差,整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都在尝试跟对手们单打,这实在是太糟糕了。单打不是我们希望的比赛方法。希望这只是我们在那一节里面的小小偏差,我想我们会在以后的比赛中纠正这些并且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

  对于今天公牛队的状态,斯科拉说道:“他们(公牛队)达到了他们预期的目标,公牛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他们的第四节打得很好。而我们的问题却出在第三节上,我们的防守还算OK,但是一对一的进攻就实在不是我们队的风格了。”

  今天的凯尔-洛瑞拿到了10分3次助攻,赛后这位控卫对于今天的比赛显得有些失望,他说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尤其又是一个客场的背靠背。随着今天贾里德和乔丹的受伤,我们的轮转阵容就变得更捉襟见肘了,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伤害。教练用了很多办法希望保持我们在场上的状态,他做的非常好,但是我们并没有保持得很好。”

  而对于公牛队的罗斯,“小钢炮”洛瑞说道:“他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他给我们制造了太多的麻烦,并且命中了几个关键的进球。”

  对于现在火箭队最重要的是让这几名受伤的球员赶快恢复起来,即便是不为了今年的季后赛,能够加强各队员之间的磨合也对下一个赛季的比赛大有益处。今年这个赛季不会是这支队伍最辉煌的赛季,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他们每一场比赛都在奋斗和坚持,即使是比分落后、伤病困扰,他们从来都不轻言放弃。

  (休斯顿华夏时报 金眼狻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