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称姚明入新体系很容易 已找到巴蒂尔最佳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休斯顿当地时间3月22日晚)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刚刚在纽约险胜了尼克斯队,今天又马不停蹄的赶到了芝加哥联合中心球馆,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队。

  公牛队刚刚战胜了76人队终止了自己的连败,士气正盛;而火箭队今天不仅是背靠背的客场作战,而且防守大将肖恩-巴蒂尔又因伤缺阵,所以今天的比赛对火箭来说又是一场苦战。

  在赛前,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接受了采访。当问起昨天比赛中贾里德-杰弗里斯的表现,阿帅说道:“他(杰弗里斯)昨天的表现很不错,能很好的找到比赛的节奏和自己的位置,并在最后一节给我们创造了机会。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会根据情况来决定他在场上的任务。”

  谈起防守,阿帅继续说道:“虽然我们现在拥有足够多的球员可供场上轮转,但是防守仍然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始终在尝试找到在场上表现更好的防守队员,贾里德(杰弗里斯)就不错,他能很好的融入球队的防守体系中。”

  当有记者问起明年姚明回归后,阿帅如何让他很好的融入到火箭目前的战术体系中去的时候,阿德尔曼回答道:“我希望会做的很好,让姚融入我们的队伍,我认为这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了他(姚明)我们内线进攻和防守就会减轻很大的压力,这有利于我们解放出别的队员来执行战术。”

  而对于火箭新近球员凯文-马丁在防守上的问题,阿帅说到:“这不好说,要知道他(马丁)每场几乎都能拿到20分左右,有时候还更多,这对一名球员来说不容易。在防守上他可能无法很好的封盖对手,但是依靠卡位和断球他能起到应有的防守作用。”

  对于今天的火箭队来说,防守无疑是最大的问题。因为肖恩-巴蒂尔的左膝盖受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确认他至少会缺阵10天到2周。这让阿帅在防守上可能会用杰弗里斯来代替巴蒂尔的上场时间。不过从昨天的比赛中来看,杰弗里斯应该能胜任这个位置。希望今天的比赛中,他能像昨天发挥的那样好。

  (休斯顿华夏时报 大钻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