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篮网时来运转失误都变2+1 幸运女神回到身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迈阿密热火。

  第一节中段,篮网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进攻,而且幸运女神似乎也回到了他们这一边。先是德文-哈里斯在三分线外试投,不但把球投进还造成对方犯规,额外罚进1分。稍后,泰伦斯-威廉姆斯快攻推进,本想一条龙上篮得分,可是在突破到罚球线附近时,泰伦斯双脚打滑,差点摔倒,此时他的双脚同时在地板上滑动,裁判完全可以吹罚走步违例。但裁判没响哨,泰伦斯情急之下看到身边插上的库特尼-李,马上把球传了出去。李上篮得手还造犯规加罚1分。这次本该是失误球,结果篮网不但没失误,还多饶来1分。而此后布鲁克-洛佩斯的一次中投运气更好,球砸在篮筐脖子上弹起很高,但是弹在篮板落下来后颠了两下还是进了。篮网一波高潮,把比分反超为22-18。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