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实力榜:三强鼎立称霸联盟 火箭再度攀升两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00: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球队实力榜。与上周相同的是,本周榜单更新后,前三名的球队并无任何变化,分别是克利夫兰骑士、奥兰多魔术以及洛杉矶湖人。而排名第四的丹佛掘金则被达拉斯小牛反超;休斯顿火箭继上周排名攀升两位之后,本周再次由17位升至15位;新泽西篮网依旧位列榜尾。以下为具体排名(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克利夫兰骑士(1) 56胜15负

  奥尼尔回到了克利夫兰,据报道来看,他目前的状态非常好。而伊尔戈斯卡斯在这个星期也将重回骑士,很难想象这个家伙会对全队的磨合产生什么问题。

  2.奥兰多魔术(2) 49胜21负

  这对于魔术来说,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一周。他们在五天内经历了两次背靠背的比赛,但他们已经做到了最好,赢得了近11场比赛中其中10场的胜利。经过17投3中的三分球低迷表现后,拉沙德-刘易斯在最近13次出手命中8球,其中还包括周四在迈阿密的精彩表现。

  3.洛杉矶湖人(3) 52胜18负

  在3月我们总会去担心安德鲁-拜纳姆的健康问题。周六“小鲨鱼”再度遭受了左脚跟腱的伤病,不过他仍然将跟随球队前往艰难的5个客场之旅。湖人在常规赛最后的赛程颇为艰难,他们在12场比赛中,将面对8个胜率超五成的球队。

  4.达拉斯小牛(5) 46胜23负

  自从全明星赛后,小牛和雄鹿同时创造了全联盟的最佳战绩14胜3负。但在联盟统计数据上,他们只是在这期间第12好的球队。随着特里从眼眶骨折的伤病中回归,小牛终于迎回了他们交易后健康的轮换阵容。

  5.丹佛掘金(4) 47胜23负

  在周六输给雄鹿后,他们仅仅领先小牛半个胜场。掘金连续的5个客场比赛将在达拉斯结束,但之后的赛程他们还将做客波士顿和奥兰多。总之,剩余的12场比赛,掘金要面对9支季后赛球队。

  6.亚特兰大老鹰(8) 45胜24负

  在最近的12场比赛,老鹰的战绩为9胜3负,而3场失利的比赛他们总共才输掉了8分。在波什最后几秒绝杀老鹰后,他们却在加时中分别击败了山猫和马刺。胜负差距在5分以内的比赛中,老鹰的战绩为9胜7负。

  7.犹他爵士(7) 45胜25负

  在基里连科因小腿肌肉伤病缺席近15场比赛中的7场,奥库缺席近5场比赛中的2场半,而德隆也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爵士能取得目前的战绩实属不易。而很明显,健康将是球队接下来必须关注的问题。

  8.菲尼克斯太阳(9) 44胜26负

  太阳的近15场比赛已经有12场在美航中心进行,但未来的7战,他们将有5战奔赴客场。不过好在近9个客场比赛,太阳赢得了其中的7场。但值得一提的是,这7场比赛中,太阳的对手只有一支球队的胜利超过五成。

  9.波士顿凯尔特人(12) 45胜24负

  凯尔特人在本月赢得了第二次四连胜。周六在达拉斯击败小牛的比赛,是他们自2月中旬击败湖人后表现最好的一场。皮尔斯和雷-阿伦联手,在这四场比赛中奉献了61%的命中率。

  10.俄克拉荷马雷霆(6) 42胜26负

  最后14场比赛,雷霆只有3场面对胜率不足五成的球队,因此周日在印第安纳是他们必须赢下的比赛。但相反的是,他们却打出了本赛季防守最糟糕的一场比赛。这个星期,年轻的雷霆将分别面对马刺、火箭、开拓者和湖人。

  排名11-14位的球队分别是:密尔沃基雄鹿(11),圣安东尼奥马刺(10),波特兰开拓者(13),孟菲斯灰熊(16)

  15.休斯顿火箭(17) 36胜32负

  依靠布鲁克斯的制胜球,火箭在周一与掘金的比赛中成为了最后的赢家。过去的6场比赛,火箭取得了5场胜利。截至目前,3月的进攻和防守表现是他们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个月,但这似乎有些太晚了。

  排名16-29位的球队分别是:迈阿密热火(14),夏洛特山猫(15),多伦多猛龙(18),芝加哥公牛(19),新奥尔良黄蜂(20),印第安纳步行者(26),纽约尼克斯(27),费城76人(21),萨克拉门托国王(23),洛杉矶快船(22),底特律活塞(24),华盛顿奇才(25),金州勇士(28),明尼苏达森林狼(29)

  30.新泽西篮网(30) 7胜62负

  如果篮网还打算拿到3场胜利,他们最好在本周能取胜1场。活塞和国王将在这个星期最后一次造访IZOD中心,毕竟在剩余所有的比赛中,他们有可能赢下的比赛只剩6场。但这支球队在之前已经丢掉了许多本应取胜的比赛。

  本周表现最好的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 4胜0负

  本周表现最差的球队:新泽西篮网 0胜3负

  本周升幅最大的球队:印第安纳步行者、纽约尼克斯(+5)

  本周降幅最大的球队:俄克拉荷马雷霆(-4)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