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中锋拜纳姆因跟腱伤势将缺席比赛至少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9:1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0日电 德新社消息,NBA洛杉矶湖人队中锋拜纳姆由于跟腱伤势,将缺席至少一周。

  在19日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中,拜纳姆在第三节扭伤了跟腱。赛后经过核磁共振检测,拜纳姆的跟腱并没有断裂;但在未来一周内,拜纳姆的伤势还需要再次进行评估。在此期间,他将缺席湖人队的所有比赛。

  目前拜纳姆已经戴上了护具,拜纳姆说:“如果没有护具会感到很疼痛,戴上之后疼痛就有所缓解。”

  对于爱将受伤,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称:“幸好不是跟腱断裂,我们希望他能够尽早重回球场。”

  拜纳姆本赛季场均贡献15分、8.3个篮板和1.4次盖帽,是湖人队卫冕征程中一名不可或缺的大将。在他因伤缺阵的这段时间里,奥多姆将顶替其首发,与全明星中锋加索尔共同镇守湖人队的内线。(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