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曝小斯或搭档韦德 他俩关系远比外界了解亲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6: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一直都是德怀恩-韦德希望迈阿密热火队在今年夏天努力追逐的自由球员,但“闪电侠”的可选搭档并非只有他们二人。北京时间3月21日,据ESPN报道,现效力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阿玛里-斯塔德迈尔更有可能与韦德作伴,而这两位球员组合后的实力让人难以想象。

  斯塔德迈尔绝对应该被视为和詹姆斯ESPN曝小斯或搭档韦德他俩关系远比外界了解亲密 以及波什一样具有吸引力,他也必定会成为众多球队追逐的自由球员之一。相比较詹姆斯仍未确定是否会尝试成为自由球员以及波什在全明星周中表示不急于找寻新东家或被视为哪位球星未来的搭档,斯塔德迈尔则是这三位球员中最有可能被热火队签下的球星。

  有消息称尽管两人未能在2004年的美国男子篮球队中搭档,但韦德和斯塔德迈尔之间的关系要远远比外界所了解的更为亲密,而一旦斯塔德迈尔最终决定离开菲尼克斯太阳队,那么热火队足以成为他的首选加盟对象,而现在看来“小霸王”与太阳队分道扬镳只是时间问题,后者已经连续2个赛季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将其送走。(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斯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