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郅马布里率队友做善事 独狼获回赠礼物格外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2:41  南方都市报

  昨天,CBA装备赞助商安踏发布了本次全明星赛的战靴与战袍,三位明星现场进行展示。其中北部明星队身着黄色服装,南部明星队将披上蓝色队服。左起为李晓旭、龚松林、吉喆。

  本报讯 (记者 徐显强)2010CBA全明星赛将于今晚在五棵松篮球馆打响,明星们在赛前出席公益活动也渐渐成为传统。昨天上午,马布里、王治郅、巴特尔等人来到一所打工子弟学校,向这里的小学生捐赠了体育器材。收到对方回赠的特殊礼物,马布里格外开心。

  即将参加今晚南北明星对抗赛的球员们昨天上午集体前往位于北京西部的树仁小学,众人之中,马布里备受瞩目。由于沙尘暴的肆虐,马布里戴上了两顶帽子,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但收到小朋友回赠的礼物,他的笑容还是从帽子中展露了出来。看到旁边卢卡斯手里拿着彩色图画,马布里得意地说:“你们都是拿的画吗?看看我的。”原来他收到的礼物是一名六年级学生精心制作的一盒立体篮球小纸人,其中有一个还穿着1号球衣。“这个是我。”马布里高兴地说,“很意外的礼物,虽然可能它不很贵重,但对于我来说,这个意义非常特别。我非常喜欢孩子们送的礼物。”

  对马布里来说,这还是他第一次参加这样特别的活动,看到树仁小学的条件并不算太好,马布里发起爱心号召:“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帮助他们,我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有爱心,希望上帝保佑这些孩子。”

  昨天下午,另一个慈善活动也随之展开,王治郅和陈磊带上队友们捐出的11万元善款,前往医院看望为母捐髓的少年邵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CBA全明星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