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复出公牛结束十连败 韦德仅14分热火逼退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0:17  新浪体育
罗斯复出公牛结束十连败韦德仅14分热火逼退山猫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1日,公牛终于结束了十连败,在客场击败76人;东南区内战,热火主场力取山猫;灰熊主场击败勇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98-76人84

  公牛(32-37)结束了10连败。德里克-罗斯缺阵4场后复出,拿下了23分5次助攻。科克-辛里奇17分11次助攻,布拉德-米勒贡献1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基姆-瓦里克13分。

  76人(24-46)二连败。毛里斯-斯贝茨17分11个篮板,萨缪尔-戴勒姆波特16分。安德烈-伊戈达拉11分,最近8场比赛,他的三分球26投仅1中。

  公牛从季后赛圈跌下之后,有很多机会可以重回,但一直未能把握。今天面对76人,他们终于取得一胜,抓住一根救命稻草。

  洛尔-邓还是未能上场,但缺阵10场的乔金-诺阿和罗斯已经复出。公牛恢复冲击季后赛的阵容,向已经绝望的76人发起猛攻。

  前三节公牛就以77-62领先。诺阿和米勒在第四节开始后相继投篮命中,公牛将优势扩大到19分。76人全场三分球17投仅1中,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山猫71-热火77

  热火(36-34)结束二连败。德维恩-韦德18投仅6中,得14分9次助攻,他还盖帽5次。昆廷-理查德森18分,迈克尔-比斯利16分7个篮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9分13个篮板。

  山猫(35-34)二连败。斯蒂芬-杰克逊拿下18分,杰拉德-华莱士15分8个篮板,鲍里斯-迪奥12分9个篮板。

  两队实力相当,分别排在东部第六和第七,今天的胜者,将排在第六。

  两队在下半场展开严密的防守,第三节山猫只得11分,而热火也只有14分进账,三节过后,热火以61-56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的争夺仍然激烈。比赛还有1分36秒时,华莱士近距离得手,山猫将比分追成71-73。华莱士还获得加罚机会,可惜未能命中。

  韦德此后投篮不中,不过哈斯勒姆抢下进攻篮板,查尔默斯两罚两中。山猫此后仍投篮不中,查尔默斯在终场前10.3秒两罚一中,热火以76-71领先,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勇士107-灰熊123

  灰熊(37-33)轻松过关,鲁迪-盖伊拿下25分,OJ-梅奥21分,扎克-兰多夫20分13个篮板,迈克-康利15分。

  勇士(19-50)二连败。蒙塔-埃利斯拿下了28分,科里-马盖蒂20分6个篮板,安东尼-托利弗12分11个篮板。

  灰熊还存在理论上的希望,而勇士连理论上的希望都没有。勇士最近成为送分大使,此前6场比赛都失了110分以上,其中一场失了147分,一场135分。

  灰熊今天也疯狂砍分,前三节就突破百分大关,以107-90领先。最后一节灰熊得分步伐才放慢,不过胜利已经是囊中之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