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爆发轻松砍29分12助攻 奥神擒美球队夺1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7: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北京奥神113-103险胜来自美国ABA联赛的西雅图登山家队,夺得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13连胜。

  此役,孙悦砍29分,并贡献12次助攻;金鑫29分,张松涛18分,李伟10分,另外斯泰登也夺得17分。

  首节比赛,孙悦内线轻松突破夺得2分,奥神打成7-2小高潮,登山家外线进攻犹如神助,内外开花也回敬8-2。孙悦关键时刻快攻得手,首节比赛奥神23-21领先2分。首节比赛,孙悦个人贡献8分。

  次节再战,双方杀的难解难分。比分屡屡战平。张松涛接孙悦妙传爆扣,将比分反超,45-43。登山家通过罚球再次战成45-45平局。金鑫远投中的,张松涛灌篮中的,斯泰登射中3分,奥神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8分,55-47。上半场比赛结束,奥神55-50领先5分。上半场,孙悦夺得11分,并贡献3助攻2个篮板,金鑫夺得13分。

  双方第三节开始后,比分仍然紧咬不放,相继战成64平,68平。孙悦远投3分之后,又双手灌篮命中2分,奥神将比分变成75-71。但随后对方内外开花,金鑫三分还以颜色,双方比分仍然没有拉开。孙悦飞身上篮中的,然后又助攻斯泰登内线砍下2分。第三节结束前,登山家射中3分,海伍德上篮得手,奥神85-81领先4分进入末节。前三节,孙悦夺得20分。

  孙悦最后一节爆发。先是妙传李伟篮下建功,帮助奥神打出11-3得分高潮。随后孙悦中场接队友妙传后,奔袭篮下双手爆扣,并打成2+1。5秒钟后孙悦卷土重来,上演单手劈扣再得2分。奥神迅速拉开了比分差距,105-86。孙悦面对对方干扰,强行突破投篮建功,109-92。比赛结束前,孙悦两罚两中,最终奥神以113-103战胜对手。(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CBA全明星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