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易建联哈里斯齐复出 最差进攻遭遇最烂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1: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新泽西篮网(7胜61负)明天将回到主场,迎战同区对手多伦多猛龙(33胜34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第4次交手。

  最近一个月,猛龙的状态非常糟糕。他们打到2月20日,战绩还是非常体面的31胜24负,结果过去12场比赛折了10阵。克里斯-波什的短期缺阵并非主要原因,球队防守太差才是关键——输给雷霆之后,猛龙已连续7场比赛让对手得分破百。ESPN就形容说,猛龙的防守“如同一场灾难”。

  新赛季至今,猛龙每100回合要丢110.1分,这项数据在联盟叨陪末座。他们打到现在季后赛希望仍存,一要感谢己队还算犀利的进攻(每100回合108.6分,联盟第5位),二要庆幸芝加哥公牛的近况更差。这对难兄难弟最近完全是在比谁更会输球,偶尔的胜利反而非常宝贵。从这个角度说,猛龙绝不会轻易放过明天取胜篮网的机会。

  对于篮网而言,对手的防守多差似乎并没有太大关系,毕竟己队的进攻效率也在联盟垫底。两队此前交手3次,篮网场均净负16.3分。《雅虎体育》就评价说:“猛龙的防守不好,进攻也时有起伏,但篮网究竟该做到什么程度,才能保证48分钟内的得分比猛龙更多?”

  具体到阵容方面,易建联有望阵前复出是一大利好。2月初篮网负于猛龙,阿联就有15分7个篮板的出色表现,9分差距也是篮网输得最少的一回。安德里亚-巴尼亚尼虽然挂名中锋,但他的活动范围比克里斯-波什更偏外,会是阿联主要的对位对象。布鲁克-洛佩斯这个位置相对头疼,上次交手他几乎拿波什毫无办法。

  外线几个位置上,德文-哈里斯有望归队,泰伦斯-威廉姆斯将碰上同届新秀德马尔-德罗赞。两人算是2009届身体素质最佳的两个摇摆人,对位很值得一看。猛龙希顿-特克格鲁的状态起伏很大,贾瑞特-杰克的首发位置则被何塞-卡尔德隆取代。

  双方预计首发:

  篮网:哈里斯,库特尼-李,泰伦斯-威廉姆斯,易建联,洛佩斯

  猛龙:卡尔德隆,德罗赞,特克格鲁,波什,巴尼亚尼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