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火力熄灭四连胜终止 三巨头60分绿军客场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0:57  新浪体育
火箭火力熄灭四连胜终止三巨头60分绿军客场过关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20日,火箭在主场以87-94不敌凯尔特人。

  火箭(35-32)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终止。凯文-马丁17分,路易斯-斯科拉17分10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1分。阿隆-布鲁克斯不复上一场之勇,12投仅4中,只得10分3次助攻。>>>火箭主场不敌凯尔特人,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凯尔特人(44-24)三连胜。保罗-皮尔斯拿下了26分,雷-阿伦19分6次助攻,加内特15分8个篮板。拉简-隆多只得2分,但助攻10次。

  火箭向季后赛发起最后一冲刺,布鲁克斯上一场三分球7投7中,为他们取得了赛季最长的四连胜。火箭进入攻击模式,不过面对凯尔特人,他们进攻优势发挥不出来,被逼进了已经不适应的阵地战。布鲁克斯也不复上一场之勇。

  火箭以一波11-4开局,不过凯尔特人此后不断强打篮下,还以一波12-2后,以16-13反超。本节最后3分21秒火箭未能投中一球,而雷-阿伦两度三分命中,凯尔特人打出10-3,以28-24结束本节。

  第二节打了近4分钟火箭还未能投篮命中,凯尔特人连得5分,以33-24扩大优势。双方差距达到12分后,火箭终于找回感觉,巴蒂尔三分命中,而斯科拉也“打三分”得手,在本节还有3分14秒时将比分追成39-44。可惜火箭此后在本节又未能投篮命中,半场结束时以41-50落后。

  火箭第三节大举反击,本节还有4分08秒时,马丁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了60-62。火箭好不容易看到生机,但此后又陷入困境,最后4分钟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虽然命中率也不高,但雷-阿伦和罗宾逊相继三分命中,以10-2结束本节,以72-62再度拉开差距。

  巴蒂尔在终场前8分12秒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了71-75。皮尔斯此后投篮不中,但抢下了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华莱士此后从洛瑞手中抢断,皮尔斯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凯尔特人以79-71领先。

  本节过半时,皮尔斯投中一记三分,在希尔还以一个中投后,皮尔斯再度三分得手,凯尔特人以88-77拉开差距。

  火箭发起最后一反击。终场前1分03秒,乔丹-希尔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了87-92。不过皮尔斯马上还以一球,布鲁克斯此后投篮不中,凯尔特人消耗了24秒后,火箭吸17.4秒的时间,为时已晚。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