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希尔单手封盖羞辱大宝贝 真理无解笑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近期对手中最为强劲的一个,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第三节,火箭还是没能缩小分差,62比72落后。

  最后一节的比赛开始之后,洛瑞率先突破上篮得手,罗宾逊三分不中,戴维斯摘下篮板上篮,正当他双手高举准备投球入筐的时候,希尔篮下杀出,单手从大宝贝头上捋过,一个火锅将球拦截下来。希尔还自己将篮板拿到,马丁反击打成,分差缩小到了5分。

  皮尔斯的上篮被希尔封盖,但是他自己抢下篮板,二次进攻打成。关键时刻,巴蒂尔右侧底角几乎负角度的位置命中三分!可是洛瑞面对皮尔斯没有丝毫的办法,只能将其送上罚球线。

  洛瑞的脚踝还是或多或少的影响了他的手感,加内特右侧底线的勾手让分差回到了9分上。火箭暂停回来,阿里扎的失误让佩金斯抢断成功,加内特左侧底角跳投命中。随后希尔的扣篮也中。可是火箭仍旧落后11分。

  暂停结束,小布两罚全中,并且在随后的防守中抢断皮尔斯,突破上篮。虽然火箭的进攻逐渐的复苏,可同时他们并不能组织凯尔特人的得分,皮尔斯上篮得手之后,时间只剩下47秒,火箭还落后7分。真理高举双臂,欢呼着跑向了替补席。

  火箭终究回天乏力,87比94输掉了比赛。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