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马丁打2+1险逆转 扣篮王搅局阿伦连中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近期对手中最为强劲的一个,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第二节凯尔特人逐渐的将分差拉开,50比41领先火箭。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双方连续多回合不得分,直到时间还有10分06秒的时候,海耶斯罚球才拿下1分。紧接着布鲁克斯上篮命中,阿里扎抢断隆多,马丁突破后回身分球给右侧高位的斯科拉,可惜跳投不中。不想,小布在篮下一跃而起抢下篮板,补篮命中。

  佩金斯扣篮之后,马丁命中三分,阿里扎也跟着手感升温,右翼飚中一个。瞬间,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加内特接佩金斯的助攻跳投命中,阿伦弧顶三分也中。

  6分08秒,马丁右翼接球,运球一步,侧身跳投,引得阿伦犯规,加罚也中。55比57,还差2分。火箭暂停回来,关键时刻,阿伦再中三分。马丁利用斯科拉的掩护跳投命中。可是佩金斯随即回敬一个跳投。火箭继续进攻,马丁右侧侧身过了阿伦,稍作停顿上篮,造成了佩金斯的犯规,两罚一中。

  雷阿伦举手传球,马丁拍了一下之后将球拿住,迅速的反击,篮下勾手命中。阿伦不甘示弱,左翼三分远投得手!这是他本场比赛投中的第5个三分球。

  凯尔特人暂停结束,小布和罗宾逊争球,扣篮王的弹跳力要技高一筹,凯尔特人反击中,华莱士助攻罗宾逊命中三分。

  戴维斯的篮下勾手让凯尔特人保持着10分的领先,火箭最后一攻,小布突破两步之后自己跳投。可是投出三不沾。这样,火箭62比72落后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马丁得到15分,斯科拉得到13分和6个篮板;阿里扎得到9分,小布得到6分和5个篮板;阿伦得到19分和6次助攻,皮尔斯得到11分,加内特得到9分和7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