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巴丁格弹跳惊呆队友 希尔PK大宝贝不落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主场迎来近期对手中最为强劲的一个,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首节比赛,双方各打半节好球,最终凯尔特人凭借雷-阿伦的两记三分28比24领先火箭。

  第二节比赛开始了,双方都启用了全替补阵容,华莱士罚球线跳投率先得分。戴维斯防守犯规,可是安德森竟然两罚不中。一个回合之后,安德森的突破抛投也未能命中。戴维斯侧身单打希尔,面对身强体壮优于自己的对手,希尔犯规了。不过,大宝贝也是两罚不中。

  罗宾逊的三分让凯尔特人将分差拉开到了9分。官方暂停回来,巴蒂尔跳投不中,巴丁格从左侧跟进,腾空而起,力压大宝贝,脸几乎已经与篮筐平行,双手将球补扣进了篮筐。这一扣引得现场球迷一片惊呼,火箭替补席上的球员也都站了起来,斯科拉和杰弗里斯都面露不可思议的表情。

  加内特重新回来,火箭也换上了阿里扎、布鲁克斯和斯科拉。不过凯尔特人外线的火力太旺,华莱士右翼也命中。40比28,他们已经领先了12分。

  5分27秒,火箭进攻中,小布右侧带球突破,面对凯尔特人的人墙,他后仰起跳,假投真传,希尔已经杀到篮下,转身接球,单手要扣,芬利起跳,可未能将希尔从空中拽下来。他不但将球送进篮筐,还赢得一次罚球的机会。可是走上罚球线之后,希尔没能投中,阿里扎摘下篮板,球交给了右翼的巴蒂尔,后者飚中三分!

  皮尔斯和加内特先后得手,凯尔特人的优势保持在10分左右。3分14秒,火箭进攻中,布鲁克斯利用希尔的掩护突破成功,可是到了篮下之后他并没有出手,而是回传给了罚球线附近的斯科拉,后者接球后仰跳投,还造成了皮尔斯的犯规,轻松打三分。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

  火箭继续进攻,小布突破跑投不中,希尔的补篮也不中,凯尔特人佩金斯冲到底角将球救回,斯科拉趁机接住,转移给希尔,后者的扣篮却遭到佩金斯封盖,加内特争抢篮板,造成了斯科拉的犯规。

  皮尔斯两罚全中,加内特抢断马丁,皮尔斯上篮再中,50比39,火箭再度被对手甩开。最后一攻中,小布带球被隆多断下,不过后者压哨远投不中,火箭41比50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斯科拉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海耶斯得到6分和5个篮板;斯科拉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海耶斯得到6分和5个篮板。(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