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头号球星亦宣告复出 能否回避历史最差全看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纽瓦克星报》报道,因为上呼吸道感染导致重感冒的德文-哈里斯缺席了周三和周四篮网背靠背对阵老鹰和费城76人的比赛,不过明天主场和多伦多猛龙的比赛哈里斯肯定会复出。

  “只是有一点累,”哈里斯说,“我在家看了之前两场比赛,场面说实在的不是太好看。我们没有打出活力,防快攻一团糟,两场比赛都是完败。当你攻防转换期丢分如此之多时,是很难赢球的。其实我挺替你们记者难过的,我在家看电视不想看了还能关掉,你们却必须得坚持看完。”

  话虽这么说,但身为篮网老大的哈里斯绝对不想自己的球队成为NBA历史上单季最差的球队,今天的对抗训练结束后,哈里斯又自己加练了半场2Vs2、他几乎把自个所有的单打技巧都测试了一遍。等到几乎所有人都离开训练馆时哈里斯还意犹未尽练了好几分钟半场超远投。

  哈里斯感冒之前的5场比赛最低单场得分也有19分(最高31分),同时小哈还送出了31次助攻。这5场比赛哈里斯场均23.6分、投篮命中率50%,彻底摆脱腹股沟伤势后小哈已经逐渐恢复了全明星状态。

  虽然篮网这个悲惨的赛季任何数据分析其实都没有太大意义,但我们还是要正视一个事实——本赛季哈里斯单场罚球在6次或6次以下的30场比赛,篮网2胜28负几乎没有任何取胜机会;而哈里斯单场罚球数在7次或7次以上的20场比赛,篮网4胜15负。

  这说明当哈里斯健康的时候他对比赛的影响力仍在,也只有当哈里斯充分释放自己突破杀伤力的时候,他才是那个配得上全明星的球员。

  篮网能不能避免9胜73负的历史最差战绩?哈里斯说了算。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