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生涯得分再破大关!超科比成最年轻15000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11  新浪体育
皇帝生涯得分再破大关!超科比成最年轻15000先生
最年轻15000分先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勒布朗-詹姆斯迎来生涯又一重大里程碑时刻:本场比赛,他生涯总得分突破15000分大关,超越科比-布莱恩特,成为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15000分先生。

  本场比赛前,勒布朗总得分已经达到了14997分,距离15000大关只差3分,完成突破不是问题。首节进行了4分40秒,小皇帝完成了一记强悍的右手单臂暴扣,只差1分;历史性的超越时刻没让人等待太久,短短40秒后,詹姆斯皇帝生涯得分再破大关!超科比成最年轻15000先生 两罚两中,正式突破15000分。

  成为15000分先生,今天的詹姆斯年仅25岁零79天,而当年科比完成这一突破时是27岁零136天(2006年1月7日,湖人主场以119比93击败76人)。达到这一高度,詹姆斯用了540场常规赛,而科比则用了657场。同时,詹姆斯也是NBA史上第114位总得分突破15000分的球员。

  没有德里克-罗斯、没有鲁尔-邓也没有乔金-诺阿,这样的公牛不是对手,无力搅黄詹姆斯的15000分之夜,最终骑士客场92-85力取公牛,詹姆斯得到29分11篮板和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另外还有2次抢断和2次盖帽,表现极为全面,皇帝的15000分之夜完美收场,而骑士也朝着常规赛冠军再迈进一步。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