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师称沃尔不该被错过 哈里斯恐被篮网摆上货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昨天新泽西篮网在客场以97-108不敌费城76人。但值得惊奇的是,篮坛名宿“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竟然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但从言谈举止间,魔术师的心情似乎并没有被这场不算精彩的比赛搅坏。事后,戴夫-达利山德罗对魔术师进行了采访,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达利山德罗:以前你是否想过在有生之年能看到一支7胜61负的球队?

  魔术师:没有,绝对没有想到。这对我们的联盟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当然,对篮网来说更不是好事。最糟糕的一点在于,即便篮网的战绩这么差,他们依然有很大几率拿不到状元签。所以我希望他们能抽到好点的签位,这样可以提高他们球队的水平,因为你知道没人愿意呆在一支战绩奇差的球队里,没人愿意每天被人问“嗨!听说你上赛季赢了7场?”尤其是年轻球员,他们更不愿意。

  达利山德罗:如果篮网拿到状元签,你认为他们会选约翰-沃尔吗?

  魔术师:是的,我觉得沃尔非常特别。他不仅在场上表现出色,而且在场下也是那么优秀。他是那种不会被错过的家伙。我曾去肯塔基看过他的比赛,他确实非常厉害,他是那种马上能对球队产生影响的家伙。

  达利山德罗:可是,沃尔能和德文-哈里斯共存吗?

  魔术师:我不是很确定。如果你拥有了沃尔,那么你就需要给他一些空间,围绕他来组建球队。但是对于德文,考虑到胜率和经验,这么做似乎比较困难。毫无疑问,德文也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是如果你有沃尔,你就该把球交给他。

  达利山德罗:看起来你并不是很看好他们俩共存?

  魔术师:好吧,你或许可以考虑交易哈里斯,因为他可以换来一些不错的球员。哈里斯是个非常好的球员,但是如果你需要卖球票,同时还要围绕年轻球员组建球队的话,那么你完全可以利用哈里斯去交易一些不错的球员来。或许你确实想用哈里斯搭档沃尔,而哈里斯也确实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成为沃尔的导师,但你必须注意,如果你要留下你的核心球员,就不能不让他打先发。

  达利山德罗:你在联盟中有很多位高权重的朋友,他们是怎么看待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的呢?

  魔术师:每个见过他的人都对他赞不绝口。普罗霍洛夫是个热爱比赛的人,这通过他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投入就可见一斑。一位富有而又热爱篮球的人加入了联盟,这可是一大幸事。

  达利山德罗:你曾经去过几次纽瓦克,你认为在未来两年,那里的NBA市场会有突破吗?

  魔术师:噢,我毫不怀疑那里是个非常有价值的市场。我已经看过那里的球馆——非常漂亮。我认为篮网搬迁到纽瓦克无疑是双赢的局面——如果他们今年夏天又能得到补强,那就更好了。一支全新的球队,一个全新的环境,这对于我们的联赛来讲也是好事。

  达利山德罗:HBO为你拍摄的纪录片(《魔术师与大鸟:惺惺相惜的对手》)的反响如何?尤其是在年轻人中的反响如何?

  魔术师:我很高兴你能问这个问题——反响好的不可思议。拉里(伯德)和我都非常开心。这不像过去,我们只能从教练,球员,球迷等人的口中获得反馈。现在,这可是HBO啊,每个人都会看到这个片子,反响也非常好。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魔术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