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透露10月前就有望复出 盛赞NBDL联赛球星辈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3月18日消息,姚明不久前到现场观看了火箭附属的NBDL球队毒蛇队的比赛,还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姚明表示他恢复的很好,拍片的结果让医生很满意,他觉得自己在下赛季训练营开始前(10月前)肯定能够复出。

视频-姚明投篮训练103次中92 中国长城复出在望 媒体来源:BTV

  姚明在当地时间3月10日观看了毒蛇与公牛的比赛,尽管观众不多,但是引起球迷的轰动,很多人纷纷和姚明合影,并祝福他早日复出,再续顶尖水准。姚明也很高兴,“看到这些球迷真的很高兴,他们都很好,也都很懂篮球。”姚明还看到以前火箭队友迈克-哈里斯,两个人在走道里热情拥抱,亲切叙旧。

  说起NBDL,姚明印象很好,“这是一个很好的联赛,不仅给球员冲击NBA提供更多的机会,而且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篮球之中。”姚明说NBDL出了不少NBA明星,“它给NBA输送了很多球星,就像我们队里的,海耶斯打过,现在他可是NBA的高水平球员,取得了很大成功。还有布鲁克斯,他以前也在这个队(毒蛇)打过,现在可是大明星了。你看看,它和NBA的关系有多么紧密。”

  姚明目前的恢复很好,让他很高兴,“到目前为止,恢复很好,上周末,医生给我拍了一个片子,每一项指标都很好。我们的计划是在新赛季训练营前复出,应该没问题。“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